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多人死于枪口之下,这次不是巴铁
www.wforum.com | 2019-10-18 18:25: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人死于枪口之下,这次不是巴铁

     在南亚地区,印度一直自诩为“霸主”,随着综合国力及军事力量的不断增强,开始频繁的挑起事端,在与巴基斯坦接壤的克什米尔地区,一直是印巴两国交战、爆发矛盾的战场,在前期的对峙后,印军多次无理挑衅,遭到巴铁的炮击,损失惨重。除此之外,印度还试图将领土向周边扩张,不仅与巴基斯坦爆发矛盾,还与周边国家刀枪相见。在印巴冲突还未平息之时,印度边境再次爆发交火,多人死于枪口之下,只不过这次不是巴铁。

     10月18日,今日俄罗斯援引新德里媒体消息报道,在此前一天,印度军方驻守在靠近孟加拉国边境线附近的安全部队与孟加拉边防警卫队发生激烈交火,双方互不相让,开火还击,在交战的过程中造成1名印军军官被枪杀,另有1人受伤。孟加拉边防警卫队则有两名士兵死于枪口之下,1人受伤。据悉,事发地带是两国边境线附近的一处河中岛,印度与孟加拉国的军人正在举行会谈,协商解决双方公民闯入边境的事宜。

     据悉,在此前,印度一侧的3名渔民在附近水域进行非法捕捞时被孟加拉边防警卫队士兵带走调查,并一度进行关押,在印度当局的斡旋下,孟加拉将这3名渔民释放。但是,印度却认为孟加拉边防警卫队的做法违反了双方签署的边境协议,要求孟加拉给出合理的解释。于是,双方敲定在河中岛举行会议,共同商讨合理解决此事的方法,但没想到谈判并不愉快,孟加拉非常强硬,印度军方忍无可忍,率先开火,双方也就此爆发了近距离的枪战,造成多人伤亡。

     该事件发生后,印度与孟加拉互相指责,概不承认首先开火事宜,截止到当前,此事仍然没没有合理解决。印度则通知当地的渔民不准在进入附近的水域进行捕捞,以免再次发生渔民被扣押事件,而孟加拉边防警卫队则向两国接壤的地带调派了大量的士兵,还有数辆军用卡车,摆出一副与印度交战的场面。虽然印度军方并没有向该地区部署军队,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这件事情的发酵,或许还会引发更多的争端,甚至是战争。

     在印度与孟加拉国的相处中,多次爆发冲突,在两国的边境线附近,不仅有复杂的武装人员出没,还有不断越境的公民,两国很难控制这种现象,也由此带来一系列的矛盾,为冲突的爆发埋下了祸根。随着印度的崛起和发展,大有扩张领土的野心,周边的这些小国也忌惮印度的挑衅,只能忍气吞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