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媒:IS曾用儿童尸体制作诱骗地雷 英军险中招
www.wforum.com | 2019-10-18 18:20: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媒:IS曾用儿童尸体制作诱骗地雷 英军险中招

  据英国镜报近日披露的消息,“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打算用暗藏手榴弹的儿童尸体诱杀在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ISIS)极端组织的英国精锐特种部队特种空勤团(SAS),险些导致SAS人员被炸死。但镜报未透露此事具体的发生时间。

  据报道,事发时,一支小型的SAS车队正前往叙利亚东北部的伊拉克边境,突然发现了躺在路边两个孩子,SAS人员判断他们可能还活着,于是停下车来准备帮助他们。在对他们施救前,还在周围建立了安全阵地。这支SAS小组中的4人携医疗包走近了躺在路边的两个孩子。据称这两个孩子是兄妹/姐弟,年龄分别为五岁和八岁。但在对两人进行了检查之后,他们意识到两人已经死亡,并在他们身体下方发现了埋在地里的14颗手榴弹。

  据称,有金属丝与这14枚埋在地下的手榴弹插销相连着,金属丝的另一端则用胶带粘在尸体上。如此设计将让任何移动孩子尸体的企图都会拉扯电线,拔掉手榴弹的插销,并造成巨大爆炸,杀死那些向两个孩子伸出援助之手的人。

  由于担心附近也可能埋有地雷或路边炸弹,该小组随后在在道路上进行了搜爆,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成功拆除了孩子们下方的手榴弹。随后,SAS士兵们在路边挖了一个坟墓,将两个孩子其埋葬,还用很多石块标记了该坟墓并致以敬意。

  消息人士说,当看到孩子的尸体时,他们正前往伊拉克。士兵曾经看到很多尸体,但看到这些孩子尸体却有所不同,会让人两个孩子可能还活着,因此不能忽视他们开车经过。他们知道那(可能)是ISIS武装分是用来掩盖简易爆炸装置的尸体,但仍仔细检查孩子是否还活着,并迅速发现了十几枚与他们勾连的手榴弹。可悲的是孩子们都已经死亡。士兵们不能让孩子的尸体躺在那儿,于是清除了威胁,将两个孩子的尸体掩埋在一起,并迅速为他们进行了祷告,虽然这么做过于简单,但这是在艰难的情况下他们唯一可以做的。

  镜报称,尽管在叙利亚的ISIS已经被击败,但仍有数以千计的极端分子仍逍遥法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