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克什米尔再爆枪战 印度安全部队击毙3名当地武装人员
www.wforum.com | 2019-10-16 18:24:36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6日,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枪战,印度安全部队和当地的武装人员展开交火,3名武装人员死亡。

  据路透社报道,这是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恢复通信后的首次枪战。来自印度警方的两名消息人士透露,印度士兵当天突袭了当地南部一个长期处于叛乱状态的村庄,当时有一群武装人员正在该地避难。

  印度警方随后在一份声明中说,3名武装人员被杀,遗体已被带回。同时,警方还没收了他们携带的武器和弹药。

  8月5日,印度政府宣布废除印度宪法第370条,废除此前宪法赋予查谟与克什米尔(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自治地位,新建立一个拥有地方立法机构的“查谟与克什米尔直辖区”,并先后向该地区增兵、封锁部分地区、中断互联网服务及实施宵禁等,导致当地局势一度紧张。

  8月下旬,自印度政府宣布废除宪法第370条后的半个月后,印度安全部队同当地激进组织之间爆发首次交战,交火持续超12小时,并造成1名印度警官丧生。目前,印度政府已逐步恢复了当地部分手机通讯。

  据了解,自1989年以来,多股武装人员一直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与印度军警作战。大多数当地人支持武装人员的要求,即印控克什米尔要与巴基斯坦合并,或成为一个独立国家,同时当地居民也积极参与“反对印度占领”的民间街头抗议活动。自1989年以来,大约有7万人在起义和印度的镇压中丧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