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拉克向边境紧急增兵
www.wforum.com | 2019-10-14 18:56: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也对邻国伊拉克的边境地带造成了影响。伊拉克军方表示,正在向北部边境地区增兵,以应对难民潮和潜在的恐怖主义危机。

       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发起军事行动后,伊拉克军方认为这一战事将造成大量难民流离失所。作为土耳其和叙利亚共同的邻国,伊拉克北部将是难民最有可能的去处。目前,伊拉克政府已经紧急向边境增兵,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难民潮。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少将 哈法吉:预计会有75万名难民从叙利亚来到伊拉克,大多是库尔德人和阿拉伯人。我们正在准备安置工作,实际上昨天(13日)难民已经开始出现了。

       除此之外,伊拉克向边境地区增兵的另一个目的是防范极端组织。叙利亚东北部长期关押着近13000名极端组织成员,其中有数千人曾直接从事恐怖活动,是高度危险的监管对象。目前,一部分关押场所已经在交战中遭到破坏,这些极端组织成员很有可能借机混入难民队伍,或是偷越边境进入伊拉克。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少将 哈法吉:准备工作除增派人员以外,还有加装边境的拦截设施,增加哨塔和监控设备,情报部门24小时运行,一定要将这些逃脱人员拦截在伊拉克国境以外。

       此前,伊拉克方面与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曾就如何处置被关押的极端组织成员进行协商,但双方未能达成共识。土叙冲突使这一问题再次浮出水面,伊拉克军方担心随着战事的进展,更多极端组织成员将会逃脱,带来新的恐怖主义危机。他们希望与叙利亚民主军紧急协调,接收一部分仍在关押的人员,以缓解冲突带来的地区动荡局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