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到一周时间,美军连续3次重大事故,8人死亡30人受伤
www.wforum.com | 2019-10-08 18:59: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27日到10月2日,不到一个周的时间,美国军方接连发生了三起意外事故,每起事故均伴随着人员伤亡。9月27日晚间9点,到“尼米兹”号航母报道不到六个月的后勤专家胡安·荷西·加西亚·赫雷拉,其在担任后勤任务的过程中,不幸从航母内的电梯上坠落。

       被船员发现后,赫雷拉便在第一时间被送往了医院,遗憾的是,经过多个小时的抢救,赫雷拉还是离开了人世,赫雷拉今年仅有21。美国军方内部,不仅有年轻的生命死去,也有年老的“生命”流逝。

       10月2日上午,布拉德利国际机场内部发生了一起爆炸事件,一架年龄高达75岁的B17轰炸机,其执行飞行任务的过程中,出现了故障。当时该架飞机刚起飞5分钟,地面指挥中心报告机体便接收到了故障信号,B17轰炸机在接收到下降信号后,便立刻返回了机场,在返回机场的过程中,B17轰炸机在距离机场两公里外的地方,燃起了大火,现场燃起了滚滚浓烟。发生意外时,B17轰炸机上一共有14人人员,该起事故造成7人死亡、3人重伤、4人轻伤。

       10月3日,第25步兵师第4旅在进行夜间跳伞训练的过程中,同样出现了意外,当时一共有87名进行跳伞训练,其中有23名伞兵因为降落失误,身体承受了不同的损伤,其中有一名伞兵的情况最外严重,该名伞兵被困树上长达12个小时,跳伞受伤的人员,全部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此次大规模的跳伞失误事件,令人瞠目结舌。

       在同情美国士兵的同时,我们需要联想到我们国家的军队以及士兵,兵员素质特别的重要,近几年美军的综合实力不断下滑,虽然美国的军费在不断增加,但美国装备妥善率屡创新低,在装备妥善率屡下降的背景下,美军频繁发生事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