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空军够拼:欲5年内买72架六代机摆脱歼20恐惧症
www.wforum.com | 2019-10-08 18:56: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空军够拼:欲5年内买72架六代机摆脱歼20恐惧症

  自歼20高调展示七机训练编队之后,美国空军可以说是倍感压力了。现在,美国空军已经做出了反应,发言人在例行会议上表示将在5年内采购72架六代机。这一切,都被认为是为了摆脱被歼20支配的恐惧,从而换回自己原有的安全感。至于所谓的六代机届时能否真的服役,目前外界尚不得而知,不过从这个行为举止来看,美国空军这次的确够拼了,连计划都已经做好了。

  实际上,美国空军发言人嘴里的“六代机”仅仅只是烟幕弹罢了。现在对空军的发展,美国早已迷失了自己。据介绍,美国真正的下一代战机发展计划,仍旧是准备与国际联合开发,究其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实力已经不允许自己再研发先进战机。以F-35战机为例,推力强悍的F-135发动机就包括了英国罗罗公司提供的技术,而F-35B战斗机的升力风扇更是从罗罗公司直接进口。每生产一架F-35B,罗罗公司都会得到可观的收入。

  而在新六代机的研发项目上,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该机将会采用推重比高达15一级的先进发动机。要知道,F-22战机的F-119发动机推重比仅为10一级。而F-135发动机的推重比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F-35战机的速度来看,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但就是这么一款战机,却还是需要汇集多国之长。不过,这也恰恰为项目埋下了定时炸弹,那就是一款战斗机,无论如何也无法适应所有研发国家的需求,在融入多国需求的情况下,战机本身也就成了“四不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