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让敌人清醒”濒海战斗舰最新舰服役 数量达20艘
www.wforum.com | 2019-10-08 18:30:1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让敌人清醒”濒海战斗舰最新舰服役 数量达20艘

       美国海军辛辛那提号濒海战斗舰

  据美国《防务博客》网站10月7日报道,美国海军在密西西比州格尔夫波特当地时间10月5日举行第20艘濒海战斗舰的服役仪式,这艘舷号为LCS20的濒海战斗舰被命名为辛辛那提号,在服役仪式上正式交付美国海军使用。

  辛辛那提号“独立”级濒海战斗舰的第9艘,此外也是美国海军第五艘以俄亥俄州“女王之城”辛辛那提为名的美国海军舰船。

  报道称,首艘“辛辛那提”号是在美国南北战争期间服役的艉外明轮炮舰,两次被南方军的炮火击沉,但两次都重新修复并重新服役,直到南北战争结束后,第一代辛辛那提号正式退役。第二艘被命名为辛辛那提号的军舰是1894年服役的一艘巡洋舰。该舰曾在美西战争期间在加勒比海服役,直到1919年退役。第三艘以辛辛那提号命名的是1924年服役的一艘轻型巡洋舰,该舰参与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参与包括护航护航和封锁任务并获得过一枚战斗之星勋章。二战结束后于1945年退役。第四艘辛辛那提号是1978年服役的洛杉矶级攻击核潜艇。该潜艇服役17年后在1995年退役,这艘辛辛那提号是第五艘辛辛那提号。

  据了解,美国海军的濒海战斗舰共有2种型别,分别是采用三体构型的“独立级”濒海战斗舰和采用常规构型的“自由级”濒海战斗舰。辛辛那提号作为“独立级”濒海战斗舰的9号舰,采用了外形科幻的三体船构型。美国海军对濒海战斗舰的要求是采用模块化多功能的舰船。独立级濒海战斗舰由通用动力公司和美国奧斯塔公司联合建造。该舰最多可容纳40名水兵,并携带两架MH-60R / S海鹰直升机和一架MQ-8B“火力侦察兵”无人直升机。每艘LCS上都有一个可互换的任务包,并在这些战区之一提供主要的任务系统。LCS使用开放式架构设计,模块化武器,传感器系统以及各种载人和无人载具,可以维持和利用沿海海上优势,从而使美国海军能够进入多个战区的关键区域。

  值得注意的是,在10月1日美国海军的独立级濒海战斗舰“布里埃尔·吉福德”号在参加“太平洋狮鹫”演习时发射了最新部署到濒海战斗舰上的“海军打击导弹(NSM)”,并称成功试射NSM的濒海战斗舰给潜在对手一个晚上保持清醒的理由。NSM精确制导导弹作为挪威康士伯公司为沿海作战研制的NSM精确制导自主反舰导弹,长约3.95米,弹径0.5米,发射重量约410千克,标准射程为200公里,比该舰此前部署的“鱼叉”反舰导弹更加强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