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前脚买到中国装备后脚就交给美国,如今遇到困难想找中国帮忙
www.wforum.com | 2019-09-10 20:23: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脚买到中国装备后脚就交给美国,如今遇到困难想找中国帮忙

        我们知道,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军事实力也在逐步快速提升。军事实力强了,综合国力也就跟着强了。这两样强了,在国际上的地位也就高了。也正因为如此,西方国家和欧洲一些国家也不得不对中国刮目相看。他们怎么也想不到,以前在他们眼里那个不起眼的中国会发展到今天这般强大。

        一个有一个成就,一项又一项突破,每一次成功都在宣示着中国的强大。专家表示,这一切还要“感谢”美国坚持不懈的封锁,正因为他们的执着,我们才明白,奋发图强多么重要,硬是把中国逼上了一条独立创新,自强不息的道路上。而中国的强大也得到了国际上绝大多数国家的认可。虽然中国已经变强大很多了,很多国家也不得不给中国一些面子。

       但仍有一些国家在和中国的合作上出尔反尔,甚至做出一些损害我国利益的事情。就拿之前震惊全世界的红旗-9导弹事件来说吧,土耳其也因此在我国的心目中臭名远扬。起初,土耳其想购买中国的红旗-9导弹,结果临时变卦,在拿到红旗-9导弹部分参数后突然反悔,拒绝向中国支付购买导弹的款项。完全不顾其他国家的劝阻,直接单方面撕毁合约。

       最可气的是,他们还把拿到手的技术转交给了美国。好在他们拿到的不是核心技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想想那时候土耳其的行为真是让人心寒,如今,土耳其军民两用运输机项目宣布破产,他们希望中国能够给予技术和经济上的支持,让他们重振雄风。他们甚至还想加入中国空间站项目。很多网友表示,真的有点白日做梦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