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濒海舰携反舰导弹赴亚太 火力仅相当于022导弹艇
www.wforum.com | 2019-09-08 21:26:0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末,美国《防务新闻》头条报道了美国海军一艘LCS首次携带挪威NSM反舰导弹前往亚太。在这个中国高超声速导弹满天飞的年代,美国海军对于这种亚音速巡航导弹的兴奋令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另一边,《福布斯》杂志的“军事专家”在该刊网络版撰文称,即使在今天,航空母舰仍是美国遏制中国军力“效费比最高的工具“……这究竟是西方媒体和一些非专业学者的傲慢与偏见,还是真有道理呢?

  美国海军的“亚音速自信”是真的吗?

  本周末,美国《防务新闻》网站头条刊发报道《美国海军将“战舰杀手”导弹部署到中国的后院》,内容是美国海军“加布里尔·季福德”号濒海战斗舰将到亚太地区进行部署,期间会到中国南海巡航,而该舰是首艘装备挪威研制的NSM反舰导弹的美国海军军舰。报道称,在装备新型导弹后,原本火力贫弱的LCS濒海战斗舰将摇身一变,成为能够威慑中国海军,对中国海军的大型战舰造成威胁的水面战斗舰。

  对这种过誉之词,咱们笑笑就好,毕竟如果LCS要是真那么厉害,为啥美国海军一听说停止采购LCS,转为研制FFG(X)护卫舰,还乐得屁颠屁颠的?

  “独立”级LCS能携带8枚NSM导弹,火力终于赶上了解放军的22型导弹艇

  濒海战斗舰的本质,是用巡洋舰级别的动力系统,来驱动一艘4000吨的小型战舰,为了达到45节的航速,这艘小型战舰水线下部分还十分狭窄,以减少航行阻力。巨大的动力系统和狭窄的舰体结合在一起,还要再加上隐身设计的要求,最后造成的结果,就是LCS搭载不了太多的武器和作战系统。

  在这种情况下,LCS现在已经接近其改装的极限——一艘超远航程、超高航速、4000吨排水量的火炮加强型022导弹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三国外长警告:俄罗斯该行动,很有可能引发
中共航母“福建号”真来了?传:即将海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