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海军数十艘战舰突然起航,只有日本喜欢“神风”
www.wforum.com | 2019-09-06 23:30: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军数十艘战舰突然起航,只有日本喜欢“神风”

   “多里安”飓风抵达了巴哈马群岛,最高时速竟然达到了220英里,超过了2004年的“卡特琳娜”飓风,成为了大西洋地区有史以来遭遇的最强风暴。在“多里安”登陆佛罗里达半岛之前,梅波特海军基地的包括“比林斯”频海战斗舰、“密尔沃基”频海战斗舰、“伊格内修斯”驱逐舰、“拉森”号驱逐舰在内的数十艘战舰已经紧急转移到了大西洋其它港口躲避飓风,梅波特港内还有包括“小石城”频海战斗舰、“顺化市”巡洋舰、“沙利文”驱逐舰在内的8艘战舰因为各种原因无法起航转移,之后留在港口内,官兵为其进行了多种加固措施用来抵御飓风。

    美军也清空了该地区的机场,其中包括将KC-135加油机机群转移到了堪萨斯州的麦康纳空军基地、将A-10C攻击机和HC-130J运输机转移到了阿肯色州的小石城空军基地、将F-15C战斗机转移到了俄亥俄州的帕特森空军基地等等。另外,还组织了超过4400名国民警卫队、大量抢救车以及发电机随时准备抢险救灾。

    大自然的力量面前人类先进的战舰和飞机是非常脆弱的,而美军恰恰是受到飓风打击次数最多的。最严重的一次出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1944年,美国海军上将哈尔西率领的第38特遣舰队在吕宋岛附近遭遇了飓风袭击,导致三艘驱逐舰沉入海底,航空母舰严重受损失去战斗力,一百多架战机报废,将近800名官兵牺牲,这是美海军在二战中遭遇的第二大损失,仅次于珍珠港被日军袭击的损失,事后,战功赫赫的哈尔西被停职调查。

    2018年10月,“迈克尔”飓风同样是袭击了佛多利达州,导致延德尔机场里的17架F22战机不同程度受损,维修花费竟然接近50亿美元,之所以如此昂贵,是因为F22战机已经停产,损毁一架,美国空军就少一架,并且,只有洛马公司拥有维修维修F22战机的技术,价格要高一点也是必然的。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多里安”飓风来袭之际,美国总统川普竟然去打高尔夫球了。在8月29号举办的太空司令部成立仪式上,川普宣布自己取消了对波兰进行访问的行程,要留下来亲自监督抗险救灾,结果后来优哉游哉的去打高尔夫球了,这种行为被曝光之后引来骂声一片,白宫新闻办公室立马为川普辩解说,总统先生每个小时都在关注着“多里安”飓风的最新消息。

    日本人是比较感谢可以带来巨大灾难的飓风的,因为如果没有飓风,日本可能早已经亡国灭种了。1274年,忽必烈派出将近一千艘战舰以及一万五千多士兵东征日本,很快就攻占了马岛和壹岐岛,结果在往日本大本营进发的途中,遭遇了超强飓风,造成了一万两千名士兵葬身大海以及大部分舰船损毁,日本也就躲过了灭顶之灾,1281年,忽必烈组织了第二次东征,结果再一次遇到了飓风,几乎全军覆没。日本人相信这两次飓风是来自神灵的庇护,所以在二战时,日本为特攻队就取名为“神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中共航母“福建号”真来了?传:即将海试
三国外长警告:俄罗斯该行动,很有可能引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