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公布F-35试飞坠机调查报告,飞行员不该背这个锅
www.wforum.com | 2019-09-06 22:54: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公布F-35试飞坠机调查报告,飞行员不该背这个锅

    2019年4月,美五代战机F-35在日本进行试飞的时候,发生了坠机事故。事后,日本空军对外没有给出任何解释。美方表示飞机自身没有问题,他们担心的是飞机的残骸不要落入别人的手中,毕竟坠机的地点在公海。对于飞行员双方都没提及。

     近日,日本航空自卫队对外宣布,四月份发生的F-35战机坠海事件的原因是飞行员的操作失误。具体的原因可能是飞行员在驾驶的过程中出现了空间迷向,从而导致飞机坠入大海。日本的解释被外界认为是不可信的,他们这么做只是让牺牲了的飞行员来为事故背锅。

     有专家指出,空间迷向指的是飞行员在飞行的过程中意识上出现了错觉,这样的情况一般多发生在新人飞行员之中,而日本在试飞F-35的时候所用的飞行员绝对属于老牌飞行员中的精英,飞行时间超过了3200个小时。同时根据记录,在飞机坠机前的一分钟,飞行员还向地面指挥中心发出过信号,但是之后地面指挥中心就再也没有接收到战机及飞行员的其它信号,这个不符合常理。

      其实F-35战机发生坠机早有发生过。在2018年9月,在美联邦的南卡罗来纳州就曾经发生过一次,飞机正在做训练飞行时突然发生了坠机,为此在2018年10月,美军对外宣布暂停F-35的飞行测试。最终美方也没有给出飞机坠机的原因。

     对于F-35的连续坠机事件,有军事专家分析是战机自身的质量存在问题,结合日本的F-35坠机前的情况,他们认为日本的飞行员不该来背这个黑锅。事情的真相可能是飞机的供氧系统出现了问题,导致飞行员陷入了昏迷状态。具体的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勇于担当才是负责的表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中共航母“福建号”真来了?传:即将海试
俄军高层一夜间洗牌 消失数月末日大将突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