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苏-30战机遭劫持怎么办?俄军:拿AK-74开枪拦停
www.wforum.com | 2019-09-06 18:51: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30战机遭劫持怎么办?俄军:拿AK-74开枪拦停

  据俄国防部报道称,近日,位于俄西部军区的库尔斯克-哈利诺空军基地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反劫机作战展示,场面堪比谍战电影,但不乏实战细节。

  只见4名“外国间谍”秘密渗透进基地,企图劫持一架苏-30SM战斗机。其中2人在同伙协助下进入战机座舱。他们启动了战机引擎,关闭座舱盖,并驾机准备滑向跑道起飞。这时在跑道另一侧“守株待兔”已久的俄军特战队迅速出动,搭乘军卡朝“被劫”战机疾驰,并用AK-74步枪警告射击。

  利用车辆“逼停”战机后,俄特战队员包围“被劫”战机并猛烈开火。与此同时,2名地勤人员迅速搬出登机梯,朝战机跑去,做好强行登机准备。“间谍”见劫机失败,只得开启舱盖投降。俄特战队员手持防暴盾及突击步枪,迅速将下机的2名“间谍”制伏,并押上军车。

  “被劫持”的苏-30SM战机则“完璧归赵”,并未受损,随后直接被拖回机库。

  此次参演的苏-30SM是俄空军自用的苏-30系列改进型,借鉴了出口印度的苏-30MKI和马来西亚的苏-30MKM的3翼面气动布局设计,还加装了包括“猎豹”无源相控阵雷达(PESA)在内的多种先进航电设备,综合作战性能要优于出口型。

  苏-30SM于2012年9月首飞,2015年10月首次部署叙利亚参与实战,目前已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苏-30SM的固定武备包括一门30毫米Gsh-30-1速射航炮,全机共12个外挂点,可搭载总计8吨武器弹药,同时执行制空或对地攻击任务,具有较强的多用途作战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俄军高层一夜间洗牌 消失数月末日大将突然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中共航母“福建号”真来了?传:即将海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