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强势炮击3天3夜,报复黎巴嫩武装导弹偷袭
www.wforum.com | 2019-09-04 20:41: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强势炮击3天3夜,报复黎巴嫩武装导弹偷袭

       以色列展开炮击

       2019年9月4日,以色列方面报道称,以色列国防军在3日深夜继续向黎巴嫩南部地区,发射了超过250枚155mm榴弹炮,炮弹爆炸声几乎响彻了黎巴嫩南部一夜。以色列国防部称这是对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对以色列坦克车队,连续发射反坦克导弹的报复。以色列军队与伊朗代理人,真主党武装之间的对抗开始全面升级,而以色列已经对黎巴嫩南部炮击了3天3夜。

 

以色列强势炮击3天3夜,报复黎巴嫩武装导弹偷袭

      双方展开交火

       以色列军队与真主党武装在黎巴嫩-以色列边界上的对抗没有造成非常激烈的严重后果,每一方都宣布自己获得胜利。随后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办公室总结了所发生的事情:“3日下午,真主党向阿维维姆地区的以色列军事装备方向发射了40枚反坦克导弹。以色列没有人员伤亡。作为回应,以色列国防军袭击了一个真主党武装的阵地,向敌人的发射点发射250枚炮弹。武装直升机还袭击了其他目标。真主党武装未能实现击中以色列国防军士兵的目标。“

以色列强势炮击3天3夜,报复黎巴嫩武装导弹偷袭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的一份声明还说:“以色列制定了安全目标,并采取系统行动来实现这些目标。”内塔尼亚胡办公室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说:“我们将根据事件的发展采取措施。由于内塔尼亚胡政府首脑的决定性和负责任的政策,改变了对真主党武装打击规则,目前真主党武装袭击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而黎巴嫩正规军司令部称,在真主党武装向以色列境内的目标发射导弹,向马龙·艾尔拉斯,艾塔伦和亚伦附近的目标发射了40多枚导弹,真主党武装声称炸毁了至少5辆以色列坦克,15辆军车。

       与此同时,黎巴嫩当局指出,以色列国防军于9月3日在真主党袭击事件发生前几个小时开始行动。据称,在中午前不久,以色列人向黎巴嫩南部炮击目标,然后由于以色列国防军在舒巴村附近的炮击引发了森林大火。

       目前,真主党武装传播有关以色列大批车队被摧毁的消息,据称以色列方面有人死亡和受伤。真主党武装宣布了大捷。真主党武装称,这些行动是对以色列国防军在黎巴嫩境内采取敌对行动的回应。真主党战士在黎巴嫩边境附近的艾维威姆村,8967号公路上向以色列国防军车辆开火。

      在袭击以色列空军部队阵地期间,真主党声称使用了俄罗斯的短号-E反坦克导弹,以色列方面直接找到了俄罗斯,指责俄罗斯为真主党武装提供武器,对此俄罗斯方面直接否认,俄罗斯确认从未向黎巴嫩提供过短号-E反坦克导弹。俄罗斯方面表示这批反坦克导弹是伊朗自己生产的,和俄罗斯无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中共航母“福建号”真来了?传:即将海试
三国外长警告:俄罗斯该行动,很有可能引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