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东最坚固机库封顶,俄罗斯直接从本土运来组装
www.wforum.com | 2019-09-04 20:15: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东最坚固机库封顶,俄罗斯直接从本土运来组装

       新建的半永久机库

       俄罗斯方面在近日主动公开了在叙利亚长期部署,最强苏-35战斗机的堡垒式机库。而从视频上分析来看,俄罗斯驻叙利亚的工程兵为大批苏-35战斗机建造封闭式外加高标号水泥堡垒式机库,这种机库结构建造较为迅速,理论上这种机库的组件可以从俄罗斯本土直接拉过来,然后再次组装。

中东最坚固机库封顶,俄罗斯直接从本土运来组装

       赫梅明姆机场内部的苏-35

       据透露在2019年7月,俄罗斯进驻叙利亚空军基地赫梅明姆后,其建筑机库堡垒的工作进入美国和以色列卫星侦察视野之中,然后美国卫星还从太空中发现了俄罗斯驻叙利亚空军基地的第二条跑道。对此,以色列方面报道称,以色列F-35飞行员表示,以色列空军遇到了大麻烦!

       在那之前,在叙利亚的俄罗斯战斗机、武装直升机主要是露天部署,这使得美国、以色列随时可以观察俄罗斯空军战机在机场的具体部署情况,通报给偷袭袭击的叛军。同时就在今年夏天,武装分子多次企图袭击位于拉塔基亚的俄罗斯赫梅明姆空军基地。显然,武装分子认为攻击赫梅明姆是至关重要的,叛军认为那里几乎没有好的俄罗斯防空设备,对此叙利亚武装分子从最远距离发射的导弹,自爆式无人机进行了相应的攻击。

       要知道这种策略除了第一次在2018年6月8日晚上以外,武装分子都成功地取得了战术上的成功,13架自爆式无人机深入到机场内部,成功的袭击了机场露天放置的俄军战机后,但此后叛军再也没有占到便宜。

       俄罗斯一次又一次的加强了基地内部的防空系统,这主要是因为俄罗斯空军担心是强悍的苏-35战斗机遭到了周边强大的以色列空军报复。因为在上周,8月28日,以色列空军对叙利亚西南地区进行了强力攻击。这次袭击导致一个位于大马士革省阿克拉巴地区的真主党武装和伊朗的导弹基地被毁。根据叙利亚阿拉伯军消息来源,至少有五名真主党军人因以色列袭击事件而丧生。

       但俄罗斯方面报道称以色列空军F-35I在进行第二轮攻击时被迫离开叙利亚领空,因为以色列F-35I在准备进行第二波空袭的时候,至少3架俄罗斯空军的苏-35S 战斗机从赫梅明姆基地飞来,阻止了F-35I进行第二次打击。以色列F-35I隐身战斗机是最为强悍的战机,但由于已经被俄罗斯空军发现,并且派出3架苏-35拦截,俄罗斯方面认为F-35I战斗机在近距离战斗中,没有太多机会对付强大的苏-35S,尽管以色列飞行员非常有经验。

       同时俄罗斯方面补充说,由于俄罗斯空军的这一行动,以色列空军未能完成第二轮空袭,但在此前俄军也害怕以色列报复,所以在机库堡垒没有修好的时候,就没出动苏-35战机拦截,这一次俄军主动对以色列拦截,其一大部分原因很可能就是因为坚固机场的到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三国外长警告:俄罗斯该行动,很有可能引发
中共航母“福建号”真来了?传:即将海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