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鲜为人知的挪威驻伊拉克部队 宣传照低调曝光
www.wforum.com | 2019-08-29 19:41: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提起驻扎在伊拉克的外国军队,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美英等国,其实北欧小国挪威在伊拉克也有一支驻军。

近日,挪威国防部发布了一组驻伊拉克特遣部队的照片,该部队是第5装甲营,不仅配备各型装甲车,还有“黑鹰”直升机。挪威国防部通过照片展现了“黑鹰”直升机执行救援任务的情景,颇有几分能够执行人道任务的味道。

这种宣传手段非常高明,在公布海外驻军情况的前提下,还能够找一些正当理由,以应对可能引发的舆论压力。

挪威工兵正在使用探雷器,搜索基地附近可能埋藏的地雷。

排除地雷同样是人道主义类型的行动,只不过扫雷不过是在挪威驻军基地附近,而并非为伊拉克民众开辟安全区域。

挪威狙击小组实弹训练,狙击手在前,观察手在后。摄影师巧妙虚化了狙击步枪,弱化武器的存在。

挪威士兵试射“卡尔古斯塔夫M3”无后坐力炮,这是挪威基层部队的重要支援火力。

挪威装甲营的主力装备是德国莱茵金属研制的“野狗”4×4轮式装甲车,车顶配备遥控武器站,配备一挺M2HB机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