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神盾舰赴亚太蹭热点,航行到半路突然撤回
www.wforum.com | 2019-08-29 19:20: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媒体报道,此前英国海军的卫士号45型导弹驱逐舰被派往亚太地区进行“自由巡航”任务,该舰已经启航赶赴亚太地区,然而根据英国海军最新命令,这艘正在赶赴亚太的45型驱逐舰的任务被取消,新任务要求其前往波斯湾海域执行新任务。据称在英国扣押伊朗格蕾丝号油轮后,英国船只在波斯湾航行就不再安全,但由于英国在波斯湾唯一的45型驱逐舰邓肯号有新任务需要离开,英国海军只能让这艘军舰前往轮换。

       报道称,英国海军本来已经不是曾经的日不落帝国海军,现在英国海军常规武器规模只能沦落到一个地区强国的水准,但英国却总是希望前往热点地区“蹭热点”,比如此次的亚太之行,而由于英国海军45型驱逐舰使用上捉襟见肘,这让其现在越来越难的“蹭热点”行动失败,只能前往波斯湾为商船护航。

       据了解,英国海军的45型导弹驱逐舰是英国海军最强大的导弹驱逐舰,该舰采用了独特的隐形设计,让其特征非常明显,虽然英国希望将该舰作为主力驱逐舰,并已经建造了多艘45型驱逐舰,但遗憾的是,英国国力已经不允许英国拥有大量导弹驱逐舰,因此45型驱逐舰建造数量不多,使用上更是捉襟见肘。目前英军能够使用的45型驱逐舰数量不超过3艘,即便如此,英军还妄想要前往亚太炫耀武力。

       专家介绍,45型驱逐舰还存在一个重大设计缺陷,那就是该舰只能在冷水海域航行,如果一旦进入暖水海域,该舰的冷却系统将出现故障让其动力失效。因此,英国海军不得不让本来数量不多的45型驱逐舰返厂接受维修和改进。这也让45型驱逐舰被认为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典型。为了弥补英国海军军舰数量不足的现状,英国海军还宣布要打造26型护卫舰替代23型护卫舰,然而26型护卫舰目前还在建造,何时服役还不得而知。

       报道称,英国海军实力不济还要极力在中东、亚太刷存在感,这展示了英国一贯的投机政治。但此次英国海军突然调转船头,很可能不仅仅因为邓肯号驱逐舰的离去,更有可能是因为受到了来自这个地方的警告。首先就是伊朗方面,虽然英国已经释放了格蕾丝号,但对伊朗来说,扣押油轮的行为不能被原谅,因此将继续对英国油轮进行扣押。而且伊朗对扣押的英国油轮也并未释放,而是将其交给国内法庭审判,这也更让英国没有理由要求伊朗释放这艘油轮,因此英国现在要做的就是减少英国油轮继续被伊朗扣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