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空军的“新潮流”:用3D打印技术制作飞机零部件
www.wforum.com | 2019-08-28 20:49:32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特拉维斯空军基地的第六十维修中队正在引领3D打印飞机零件的潮流。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空军于26日发布的一份声明称,在美国空军地面部队里,上述中队优先获得官方授权的工业用3D打印机,用它来打印非结构性的飞机零件。这款名为“斯特拉西F900(Stratasys F900)”的3D打印机受到联邦航空管理局和空军先进技术和培训中心的认证,能够打印高达36×24-36×36英寸的零部件。它运用的是一种叫“乌里姆9085”的材料,这种材料比普通塑料更加强韧、厚实和灵活。

  该中队用了8个月时间才使得这台打印机开始运作,于8月12日生产了第一款零部件——C-5M银河号(C-5M Galaxy)飞机的马桶盖部件。“这种部件一般从下订单到运到客户手中要花一年的时间。”第六十维修中队飞机金属技术科科长约翰·希格斯上士(Master Sgt。 John Higgs)说道,“而我们在73个小时内就打印了2个”。

  美国空军表示,只有对于飞机完成飞行任务有重要作用的零部件才能优先用3D打印的方式打印出来。打印的蓝图已经受到了代顿大学研究院的认可,该中队可以在联合工程数据管理信息控制系统(JEDMICS)的数据库下载蓝图进行打印。“3D打印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机遇,而我们现在还只是懂了点皮毛。”希格斯上士说道。

  作为第一支完全开展3D打印工作的空军地面部队,第六十维修中队也在接受其他部队的订单。“这意味着在我们的帮助下,其他部队也可以装上3D打印出来的零件,来更换他们的旧零件。”

  据美国海军陆战队,去年海军陆战队用3D混凝土打印机在40小时内制作了一个500平方英尺的军营房间,而一般来说制作一个木制营房需要10个海军陆战队员花5天的时间完成。加州彭德尔顿营海军陆战队在去年12月利用3D打印机打印了一座钢筋混凝土桥,这是美国和西半球历史上第一座3D打印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