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被美踢出F-35项目后 土耳其或将进口俄制苏-57
www.wforum.com | 2019-08-28 20:33:53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美踢出F-35项目后 土耳其或将进口俄制苏-57

       当地时间8月28日,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表示,土耳其对从俄罗斯进口苏-35或者苏-57战斗机的军售非常有兴趣,两国正在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德米特里·舒加耶夫在2019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MAKS-2019)上向记者表示,除了S-400防空导弹系统,俄罗斯与土耳其还可能就苏-35或者苏-57战斗机的军售展开讨论,因为土方对此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不过,目前讨论俄土两国具体的会谈内容还为时过早,当下土耳其还没有提出任何军售申请,因而需要先进行磋商。”舒加耶夫说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7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曾共同出席莫斯科航展开幕式,随后共同参观了苏-57战斗机。而据土耳其《每日晨报》(Daily Sabah)27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鲍里索夫指出,苏-57是否出口至土耳其将取决于埃尔多安参观苏-57之后作出的决定。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此前报道,苏-57已开始批量生产,首批量产的12架苏-57战斗机将于2019年交付俄空天军。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此前报道,美国在屡次施压土耳其取消购买S-400无果后,先是于6月终止了土军F-35飞行员的训练,后又于7月将土耳其踢出了F-35战斗机项目,土耳其由此暂时失去了装备美制第五代战斗机的机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