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学上了土耳其?印度出尔反尔撕毁8000枚导弹大订单
www.wforum.com | 2019-08-27 20:19: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家都知道土耳其在国际军火市场上的名气不怎么好,尤其是前几年购买中国红旗9的事儿更是让其臭名昭著。而如今,作为军购大国的印度,不学好的,非要学土耳其出尔反尔的作风,这不,本来与以色列谈得好好的,它却单方面撕毁了订单。以色列可不像中国脾气那么好,一下就“炸”了,不仅要索取巨额赔偿,更是表示未来会慎重考虑是否继续和印度做生意。

       其实吧,印度可能也是没办法。最近它不是陷入了与美俄的军售纠纷嘛,它要买俄罗斯的S400,美国不让它买,它非要买,估计也不敢不买,毕竟谈好了,俄罗斯可不是好惹的。美国就恼火了,不让你买你非要买,是不是看不起我?美国也不是能轻易得罪的啊,于是印度为了“安抚”美国,就决定购买近百亿美元的美制军火。可钱不是花不完的呀,又是买S400,又是买百亿美元美制军火,印度“钱包”就快见底儿了,就“再次”撕毁了与以色列的订单。

       为什么说是“再次”呢?2014年印度就与以色列签订了购买反坦克导弹的协议,当时双方把购买的数量、配套设备、价格、售后什么的都谈妥了,甚至以色列还会通过技术转移的方式帮助印度推进“国产导弹”计划。但是到了2017年,印度自信已经成熟掌握了导弹制造技术,不用花大价钱购买以色列的导弹了,就撕毁了协议。可后来,估计是经过试验后,发现自己造的不行,还是“外国货”更好用,又表示要和以色列重新签订订单……而现在,又把订单撕毁了。这下以色列可急了:合着你是把我当“备胎”啊,只是想利用我渡过国产导弹的“空窗期”,一有突破的迹象就把我踢开,觉得不行了又把我拉回来。越想越气,于是在经历了多次“分分合合”后,以色列就对印度彻底死心了。表示会向印度索取巨额赔偿费,而以后会不会继续买军火给印度,也尚未可知。

         以色列军工可是全球出名的,它制造和生产的武器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可以与美国、俄罗斯等传统“大军火商”一争高低,“梅卡瓦”主战坦克、“费尔康”预警机、“超级德沃拉”巡逻艇等在各自领域更是赫赫有名。更重要的是,在和印度做生意时,以色列似乎也没怎么“坑”过印度。要知道,印度可是国际军火市场上著名的“冤大头”:购买法国阵风战机时,三代战机硬生生给了四代战机的价钱;购买俄罗斯的350架T-90坦克更是花费了70亿美元;坑它最惨的还数美国,比如买美国的阿帕奇直升机时,每架花费近2亿美元……

       而现在,印度却因不敢得罪美俄,主动把与其他国家相比还算“有点儿良心”的以色列给“抛弃了”,真把以色列当软柿子了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