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埃尔多安与普京出席莫斯科航展开幕式 参观苏57战机
www.wforum.com | 2019-08-27 19:37:11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埃尔多安与普京出席莫斯科航展开幕式 参观苏57战机

       普京和埃尔多安参观苏-57

  当地时间8月2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共同出席了2019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MAKS-2019)开幕式。两者之后参观了俄罗斯最新型第五代战斗机苏-57。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7日报道,普京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今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的创新之处将令专家和普通观众感兴趣,其中就包括无人系统,小型飞机与商用飞机,以及民用飞机制造领域的突破性项目,如MS-21客机、米-8直升机和卡-62直升机。

  开幕式后,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参观了俄罗斯最新型第五代战斗机苏-57。

  据土耳其《每日晨报》(Daily Sabah)27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指出,普京和埃尔多安在航展前就决定将参观苏-57。此外,鲍里索夫表示,苏-57是否出口至土耳其将取决于埃尔多安参观苏-57之后作出的决定。

  据《每日晨报》公布的照片显示,埃尔多安在普京以及俄罗斯工业贸易部长曼图罗夫(Manturov)的陪同下,一同登上梯子,参观了苏-57的驾驶舱,并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除苏-57之外,埃尔多安与普京还一同参观了苏-35战机、卡-62中型直升机以及米-38重型直升机,其中埃尔多安与普京还进入米-38机舱内观看。随后,两人参观了别-200水上飞机,普京亲自向埃尔多安介绍其性能。

  此外,埃尔多安与普京还走入俄罗斯最新型民用客机MS-21内部,参观其驾驶舱和客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