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出其不意在高加索地区搞演习,俄军毫不示弱
www.wforum.com | 2019-08-26 21:23: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出其不意在高加索地区搞演习,俄军毫不示弱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波斯湾美军接到命令,带领着多国部队一起直扑高加索地区,他们要在这个地区举行一次规模很大的军事演习,当然其要表达的意思非常的明显,因为高加索地区紧邻俄罗斯。

       在波斯湾剑拔弩张的时候,美方突然来这么一手,让很多人都感到迷糊,不过冷静分析也不难找出其中的道理。首先美军的最大劲敌就是俄军,这个是多年来从没有发生过变化的。其次美方和伊朗之所以形成目前的局面,在美方看来始作俑者就是俄罗斯。没有俄罗斯在背后的支持,伊朗不可能嚣张如斯。

        最后美方这么做一方面缓解了自己和伊朗的紧张氛围,另一方面通过打压俄罗斯来对伊朗施压,当然还有伊朗身后的其他国家。可以说是非常妙的一招,当然效果如何还要看俄罗斯的反应。

       作为两个大国和敌国,美方和俄罗斯的关系历来很稳定,嘴上亲兄弟,背地下刀子。美方对苏联的仇恨转嫁到了俄罗斯身上 ,虽然通过经济打压和组团抵制,也仅仅是破坏了俄罗斯的国家经济,对于俄罗斯的军事大国地位没有任何的影响,所以对于俄罗斯,美方是恨不得吃其骨头,但是到了行动的时候也只能是给人家挠挠痒。这次美方组织了高加索演习,北约组织了波罗的海的演习,两者有着遥相呼应的作用,但是也仅仅是威慑作用,至于能不能影响到俄罗斯接下来的行动就很难说了,毕竟对方是俄罗斯。

       果不其然,面对美方和北约的挑衅,俄罗斯直接派出空军飞往美方本土,用三路大军对其进行报复,这就是战斗民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