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试射敏感导弹,第三次世界大战要来了?
www.wforum.com | 2019-08-25 21:52: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试射陆基巡航导弹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美国近期试射敏感导弹将导致全球陷入新的危机。而美国试射的这枚导弹违反了“中导条约”的规定,美国国防部公布的画面证实这枚巡航导弹是在美国境内用MK41垂直发射系统进行发射。俄罗斯此前警告:如果美国发展中远程导弹系统,俄罗斯必然做出对等回应。在美国试射射程超过500公里巡航导弹哦户,俄罗斯发出追后警告,美国正在搅动世界,世界将变得更危险,更动荡,似乎是在预示着,第三次世界大战要来了!

       冷战时期美国陆基战斧式巡航导弹

       距离中导条约失效仅仅三周而已,美国就迫不及待的试射了射程超过500公里的巡航导弹,美国任性妄为、自私自利,根本不顾及世界和平安全,也不顾及盟友的利益。众所周知美国在冷战时期部署了很多中远程导弹,这其中就包括陆基战斧式巡航导弹,从照片中看这枚导弹极有可能是战斧式巡航导弹,战斧式巡航导弹除了标准版,还有增程版,增程版的射程可达3000公里至5000公里,同样可以通过MK41垂直发射系统进行发射。

       美国此举极是为了尽可能遏制、围堵俄罗斯,并限制俄罗斯的战略生存空间。美国在罗马尼亚部署了宙斯盾系统,虽然美国声称是为了保卫欧洲安全,只打防御导弹,但是陆基宙斯盾也一样可以用MK41垂直发射系统发射战斧式巡航导弹。很显然美国此次试射程超过500公里的巡航导弹是提前通知俄罗斯,美国将在为在罗马尼亚部署战斧式巡航导弹。

       美国潘欣2中程弹道导弹

       俄罗斯早就发出警告,美国若部署中远程导弹,俄罗斯必然反击,俄罗斯也会研制出对等武器,回应美国的威胁。实际上俄罗斯的确有这个实力,无论美国在欧洲哪里部署中远程导弹,俄罗斯都有能力进行反击。欧洲国家非常担心美国的为所欲为会导致地区局势紧张,更担心美俄爆发冲突,欧洲将受到牵连。欧盟警告称,如果美国在欧洲部署中远程导弹,将引发世界军备竞赛,此举严重威胁世界和平安全。

       8月19日,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见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时,重点讨论了,欧洲和俄罗斯的安全互信问题,美国试射巡航导弹。舆论认为,美国的肆意妄为直接导致欧洲跟美国出现严重分歧,欧洲的安全应该由欧洲人自己把握,不应该由美国控制欧洲的安全。而且美国在欧洲大陆部署中远程导弹,将让欧洲国家成为俄罗斯的攻击目标,若爆发战争,欧洲将成为美俄冲突的受害者。

       俄罗斯媒体则发出最后警告,美国退出“中导条约”又试射巡航导弹,会把世界带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并且特别强调,美国不单在欧洲部署中远程导弹,亚洲、中东地区,美国都有可能在这些地方部署中远程导弹,世界将陷入巨大的危机中,若美国再继续肆意妄为,第三次世界大战为期不远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中国加速建立太空军 有2大明确意图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