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铁终于迎来支援!五十架新战机飞抵边境
www.wforum.com | 2019-08-25 19:50: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铁终于迎来支援!五十架新战机飞抵边境

      近段时间以来,南亚地区的紧张局势受到外界关注,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边境地区展开军事对峙,期间爆发了多次交火,造成不同程度的人员伤亡。印度为了向巴基斯坦施加压力,向美国购买了多架先进的武装直升机,并派出部分战机在边境地区执行巡逻任务,制造紧张局势。面对印度的咄咄逼人,巴基斯坦终于不再忍让,作出一系列的反击措施。

 

巴铁终于迎来支援!五十架新战机飞抵边境

      在今日,巴基斯坦空军发言人高调的对媒体记者表示,巴基斯坦军方将会加快枭龙Block3战机的服役进程,根据此前的采购合同,将会有50架枭龙Block3战机抵达巴基斯坦驻克什米尔地区的空军基地。在此前,巴基斯坦空军已经派出了部分飞行员进行训练,已经完全掌握了该战机的使用性能。也就是说,这些战机一旦飞抵边境地区,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投入战备状态,这对印度来说,可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据悉,这批战机在抵达巴基斯坦的空军基地之后,将会以最快的速度服役于空军,在武器系统方面,该战机已经被巴基斯坦空军飞行员熟练掌握。简单来说,巴基斯坦的飞行员驾驶这款战机可以立马进入战备状态,一旦这批战机服役,巴基斯坦的空军实力将会大幅度提升,不仅可以扭转当前的局势,也会对印度的空军形成致命的威胁。

       毕竟该款战机的综合作战性能还是不容小觑的,枭龙Block3战机经过升级改进,在航电系统以及雷达制导方面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不仅可以同时追踪多个敌方目标,而且可以自动发布作战命令。在武器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除了能携带常规的地对空导弹之外,在空空导弹方面,增加了雷达制导系统,大幅度提升了打击精度,使整体作战性能提升。

       虽然印度空军装备了较多的俄式装备,比如苏-30MKI战机,但这些先进战机在印度空军手里,不是坠毁就是被击落,恐怕难以形成真正的战斗力。近些年来,印度军方不断采购美国以及俄罗斯的装备,但在使用这些军事装备的同时也暴露出大量的弊端,如果没有专业的人员进行培训,印度很难真正掌握之这些军事装备的真实作战性能,外界一直觉得印度的军事实力要高于巴基斯坦,但通过目前的情况来看,印度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在2月份,双方爆发军事对峙时,巴基斯坦就击落了印度的战机,在克什米尔地区的交火中,巴基斯坦也使用重型武器重创了印军,莫迪政府为了凸显优势,不断购买其他国家的武器装备,但现在,巴铁明显占有优势,特别是在这批枭龙战机服役之后,印度空军面临的威胁会大幅度提升,印度可要小心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