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越军披露河内防空团近况 危险地雷区面积占越国土近2成
www.wforum.com | 2019-08-23 21:12: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军披露河内防空团近况 危险地雷区面积占越国土近2成

老挝国防部长占沙蒙•占雅拉会见阮志咏上将一行

  2019年7月,越南军情热点频现:越军披露河内防空团近况,越舰首次访问符拉迪沃斯托克,地雷“危险区”面积占越南国土近2成,等等。下面就让我们回顾、分析这段时间越南的重要军事动态。

  据越通社报道称,越政府总理阮春福7月11日前往越海警司令部调研视察,越军总长兼副防长潘文江陪同。在指挥中心,阮春福借助通信联络系统与基层官兵进行远程交谈,了解部队训练、生活和勤务状况。他表示,当前越南面临的海上局势错综复杂,越海警应切实履行国家海上执法力量的职责,与海军、防空-空军、边防、公安、海关、渔检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有效打击走私、贸易欺诈等海上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和海上应急救援工作。

  越《人民军队报》报道称,7月22日下午澳大利亚驻越南武官奈罗列·唐纳德上校率队探访越军175医院。会谈中,越澳军方代表商讨了诸多合作内容,包括英语培训、配属医疗设备、赴南苏丹越军野战医院回撤、两军官兵交流活动等。澳方承诺将积极帮助越军组建新的二级野战医院,以便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

  据越通社报道称,7月下旬,越副防长阮志咏率越国防部高级代表团赴老挝出席第一次越老国防政策磋商。7月25日下午,阮志咏拜会了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和老挝国防部长占沙蒙·占雅拉,双方在交谈中都对第一次越老国防政策磋商的意义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建立这一重要的战略磋商机制有利于两国、两军在地区安全问题与防务合作领域达成共识。双方还商定,加强与更新两国边防部队合作方式,研究开展搜救、打击跨境犯罪等课目的联合演练,并推动边防部队缔结友好关系,在东盟防长会议(含扩大会议)等多边论坛上保持密切磋商与配合。

  《越南时报》网站7月2日刊文报道了越防空-空军365师284团的装备、训练近况。越媒称,284团成立于1967年3月11日,隶属于越第4军区。2012年,该团换装S-125-2TM改进型防空导弹(最大射程35.4公里,最大射高25公里,杀伤概率92%),目前其负责保护热电厂、工业园、18号公路等首都河内重要基础设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中国加速建立太空军 有2大明确意图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