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打压“世界老二”,莫对美国华裔杨安泽当选美国总统抱有幻想
www.wforum.com | 2019-08-23 21:09: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打压“世界老二”,莫对美国华裔杨安泽当选美国总统抱有幻想

    客观地说,美国华裔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杨安泽竞选美国总统,胜算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杨安泽能从几百名民主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进入20人大名单,本身就创造了奇迹;而且在20人中的两轮辨论中偶有惊人表现,这已经足够了。或许,杨安泽竞选美国总统“醉翁之意不在酒”,果真如此,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出生于美国纽约、有着哥伦比亚法学院博士头衔、曾被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授予“变革冠军”的杨安泽,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想从政了。但自从杨安泽宣布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后,杨安泽一轮顺风顺水,杀入20人大名单,不仅令美国政坛刮目相看,更让美国华裔精神抖数。无论杨安泽最终能走多远,杨安泽在美国政坛刮起的一阵旋风,已经让人见证了杨安泽绝非等闲之辈,1975年出生的杨安泽仅有44岁,未来前途不可估量。

     对于竞选2020年总统,杨安泽确实希望不大。要想成为2020年美国总统,杨安泽目前要连闯两关:一是从民主党20人大名单中胜出,成为民主党推荐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候选人,代表民主党与共和党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终极PK;二是与共和党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终极PK,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目前几乎是共和党推荐的唯一候选人,杨安泽与川普进行终极PK,到底能有多少胜算。

      要闯过第一关,杨安泽难度很大,甚至可以说没有可能。最近美国民调显示,杨安泽的支持率仅有1%,而其他民主党热门候选人的支持率远远领先——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支持率高达33%,排名第二的民主党候选人桑德斯的支持率达到29%,还有多名候选人的支持率均排在杨安泽之前,横亘在杨安泽面前的至少有七八座大山,而代表民主党参选的候选人只有一个名额。所以几乎可以断定,杨安泽闯第一关时就可能折戟沉沙。

     假如杨安泽侥幸闯过第一关,第二关面对现任总统川普,杨安泽凭什么与川普竞争?川普是政治素人,毕竟当了一届美国总统,杨安泽比川普更是政治素人;虽然川普极不靠谱,但杨安泽拿什么证明自己比川普更靠谱呢?如果拿不出比川普更靠谱的东西,美国人能把选票投给杨安泽么?杨安泽提出的竞选纲领“自由红利”——政府发给每个美国公民1000美元“保底月薪”,在美国债务高达22万亿美元的今天,杨安泽从哪儿弄钱发“保底月薪”?如果“保底月薪”只能画饼充饥,美国人认为受到了杨安泽愚弄,更会对杨安泽用脚投票……

     杨安泽能否当选2020年美国总统,很多人其实并不关心。因为无论谁担任美国总统,“美国还要统治世界100年”的目标都不会改变。特别是美国有打压“世界老二”的传统,而且已经整趴下5个“世界老二”——英国、德国、苏联、日本和欧盟。我们作为现在的“世界老二”,美国正在对我们进行全方位打压,我们更不能对美国华裔杨安泽当选美国总统而抱有幻想。堡垒往往是从内部攻克的,只要我们保持政治定力,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无论川普、杨安泽还是其他人当选2020年美国总统这个外部因素,都不会影响我们发展的步伐,都无法阻止我们崛起的现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