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铁这一招堪比核武器,百万印军顿时乱作一团
www.wforum.com | 2019-08-23 20:54: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铁这一招堪比核武器,百万印军顿时乱作一团

    近日来,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频频发生交火事件,双方都有人员伤亡。根据印度方面的消息,在8月23日的交火事件中,又有一名印度士兵死亡,这个已经是一周以来,印度方面被打死的第4个人了。印度报纸表示,当天印度官员称在23日,巴基斯坦军队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开火,从而导致印度在哨所中的一名军人受伤,最后因伤势过重而死亡。印度也表示对巴基斯坦进行了有效地还击,但是并不清楚巴方的人员的伤亡情况。

     自从2019年8月5日,印度国会通过了取消印度宪法中的“370条款”以来,印巴双方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附近的交锋不断。所谓的“370条款”是印度宪法赋予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一个特殊的自治的权利,不过目前印度已经取消了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的特殊地位,这样就和印度其他邦是处于同样的地位,印度的这个单方面的举动,遭到了巴基斯坦的强烈的反对,同时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也发生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为此印度军警对抗议的人,进行了大规模的拘捕行动,以至于克什米尔地区的监狱和拘留所人满为患。

     印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这次使用的是迫击炮这类的武器系统,迫击炮并不是属于直射武器,但是却可以对于在隐蔽处的对手实施打击,这也是其他武器所达不到的效果。实际上巴基斯坦对于印度的反制措施,还不仅仅是使用迫击炮这类的武器,此前巴基斯坦就有武装人员潜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实施了作战,印度出动了大批的军警对于巴基斯坦的武装人员实施了围堵,在印度军队和警察部队兴师动众之后,打死了一名巴方人员,印度方面也有人员伤亡,巴基斯坦是在夜间对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实施潜入的作战行动的。

     在印度单方面取消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自治地位之后,印度向该地区进行大量的增兵的动作,而这是为了应对巴基斯坦有可能发起的进攻。不过巴基斯坦目前采用的是小股人员袭扰的方式,这个让印度军队是疲于奔命。在装备实力和人员的规模上,巴基斯坦和印度有很大的差距,虽然巴基斯坦有可能在边境附近部署了JF-17枭龙战斗机,但是仅仅凭借几款优势装备,也是无法扭转巴基斯坦整体弱势的局面。

     就印度单方面取消印控克什米尔的确的自治的权利,此前巴基斯坦总理曾经发出警告,巴基斯坦将保留反制的所有措施。实际上,巴基斯坦对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这是在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与巴基斯坦在宗教上是一致的。此前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就有大规模的抗议活动,而印度一直指责巴基斯坦对于印控克什米尔的渗透和影响。印度和巴基斯坦为了克什米尔地区进行过3次的战争,双方都声称拥有克什米尔的主权。如今巴基斯坦在实际控制线附近的动作牵制了大量的印度军队,而武装人员进入印控克什米尔更是让印度军警疲于奔命。巴铁这一招是堪比核武器,百万印度军队乱作一团忙于应付,印度总理莫迪也认为,印度在克什米尔对峙的问题上是已经是大势已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