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展示国产最新导弹 号称性能接近俄S400
www.wforum.com | 2019-08-23 20:51: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展示国产最新导弹 号称性能接近俄S400

“信仰”-373防空导弹系统

  8月22日是伊朗的“国防工业日”,当日,伊朗展出了国产新型远程防空导弹系统“信仰”-373(Bavar-373),官方并称其战斗性能接近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3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于22日出席了“信仰”-373的展出仪式。视频显示,鲁哈尼先是在两名伊朗军官的陪同下检阅了仪仗队,随后他在多名随从的陪伴下,进入“信仰”-373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内部参观。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2日消息,鲁哈尼在22日的“国防工业日”讲话中表示,“信仰”-373的战斗性能不仅比俄制S-300强,而且非常接近S-400了。“信仰-373防空导弹系统已于2017年进行了试射。

  据悉,373这一编码为穆罕默德这一名字的阿拉伯-波斯字母对应数字转码之和。

  鲁哈尼还在讲话中宣称,与美国继续展开有关伊核协议的谈判“是做无用功”。“既然我们的敌人毫无逻辑可言,那么我们也没办法用逻辑来回应他们。”鲁哈尼说道。今年6月20日,伊朗发射地对空导弹,击落了一架疑似进入伊朗领空的美军RQ-4“全球鹰”无人侦察机。

  伊朗国防部长阿米尔·哈塔米则在8月22日发表讲话强调,伊朗会通过提高导弹的精度、速度与破坏力来增加其威慑力,但不会研制包括核弹头在内的非常规弹头。“在导弹领域,伊朗不会研制或生产任何类型的非常规弹头。”哈塔米说道。

  此前,哈塔米曾指出,“信仰”-373在正式展出后会交付给伊朗防空部队使用。

  半岛电视台报道称,“信仰”-373是伊朗首款国产远程防空导弹系统。虽然伊朗早在2010年就购买了俄制S-300防空导弹系统,但是由于国际制裁的缘故,S-300的进口一度被迫暂停,直至2016年伊朗才列装了S-300。正因S-300进口工作暂停多年,伊朗决定自行研制一款与S-300类似的远程防空导弹系统。

  “信仰”-373防空导弹系统装备了垂直发射装置,其配备的“猎人-4”(Sayyad-4)防空导弹最大射程200公里,射高27公里,可攻击包括战斗机、无人机、巡航导弹与弹道导弹在内的各类型空中目标。此外,“信仰”-373的雷达探测距离达300公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