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库尔德武装得到美军多少装备?
www.wforum.com | 2019-08-23 20:46: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库尔德武装得到美军多少装备?

     至2018年年底美国总统川普宣布即将在中东两大战场实施撤军,首先将在叙利亚完成全部撤军!3个多月过去了,美国在叙利亚撤军问题上的反反复复和纠结牵动着局势,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如此反反复复是各方力量利益博弈的结果!比如,美国最新的决定是仍将在叙利亚驻有400军事人员,这里面就有库尔德武装在美国某些既得利益者的决定,而美国的欧洲盟友并不希望美军过早撤离叙利亚!事实上,有消息人士指出,川普总统要撤军叙利亚主要是美国在叙利亚牵制到的利益有限,而且在叙利亚局势已定的大环境下,川普认为战争没有必要再打下去!

     众所周知,叙利亚内战只是两大国通过其代理人实施的一次战争,而川普认为即便是美军完全撤军叙利亚也可以凭借周边国家军事基地和海空平台实现对叙利亚政府军的干预和打击,并没有必要将2000余美军放在叙利亚面临危险和消耗资源!川普主张撤军另外一方面原因还是由于借撤军的由头可以完全避免与俄罗斯驻叙军事力量发生直接冲突,俄罗斯在叙利亚投入的资源和力量甚至决心都比美国要强的多,从俄军将唯一一艘“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调到叙利亚来助战就能看出这一点!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土耳其这个号称北约第二大军事强国望眼欲穿的试图接管美军在叙利亚控制的一切,土耳其与美国近些年非军冲突不断,最主要原因还是美国支持库尔德人,而库尔德人又是土耳其政府的心腹大患!据土耳其保守派媒体新黎明报此前报道,土耳其领导层数月来一直计划在叙利亚幼发拉底河以东区域实施一次超大规模跨境军事行动,为此还集结了80000陆军,目前只等美军撤离叙利亚后就全线压境!

     显然,土耳其出动8万大军不仅仅是要消灭库尔德人,还要在叙利亚建立属于土耳其的军事桥头堡,效仿以色列抢占戈兰高地那样长达半个多世纪之久!而美军并不会让库尔德人轻易被土耳其人消灭,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军确实正在准备撤军,从2014年入驻叙利亚以来在幼发拉底河以东区域建立了22个军事基地,这些军事基地设施之完善储备的武器装备之多很可能让各方势力目瞪口呆!据媒体报道,美军已将部分先进的武器装备无偿交付给了库尔德人,而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军交付的这批武器装备,足以让库尔德武装有能力歼灭土耳其至少一个坦克师!其中包括了1000多具“标枪”反坦克导弹,还有数百套“毒刺”便携式防空导弹,以及1.2万支M系列自动步枪和配套的数百万发子弹!

     甚至有消息称,美军刻意引导叙利亚政府军缴获数个极端组织武器库,让叙利亚政府军也武装了一次!这其中,就蕴藏着美国给土耳其人留下了巨大的麻烦!这就要怪土耳其这些年老是和美国唱对头戏的结果,在S-400防空导弹问题上,土耳其可是死扛着美国的压力完成了订单,还威胁美国继续购买S-500防空导弹,美国在叙利亚不给土耳其留下一些麻烦可能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