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客机复兴梦碎?使用俄支线客机的外国公司要放弃
www.wforum.com | 2019-08-23 19:38: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客机复兴梦碎?使用俄支线客机的外国公司要放弃

    多家俄罗斯媒体于8月23日放出消息称,墨西哥航空公司Interjet正在为其手中的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寻找买家。

     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SSJ-100客机)是苏霍伊民用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新一代支线客机,它聚焦国际市场,被苏霍伊寄以厚望,代表着俄罗斯民用航空的声誉。

     而Interjet航空公司,则是当前仅有的仍然运营此款客机的外国航空公司。此外,Interjet也是仅次于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的第二大SSJ-100客机运营商。

     俄罗斯《生意人报》称,墨西哥比索的崩溃和近两年来航空煤油价格的上涨,使Interjet陷入财务困难,该公司购买的所有22架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都有出售的打算。

     除此以外,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的机体保养和后期维护方面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因备件不足,Interjet航空公司的所有22架SSJ-100飞机当中,只有6架仍在不同航线上执行飞行任务。

     据了解,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的市场价格约为2800万美元。Interjet公司采购时,一架飞机的实际采购费用为2300万美元,而现在,墨西哥人打算以单价1700万美元的价格把飞机卖出去。

     此一消息传出后,苏霍伊民用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立刻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苏霍伊称,Interjet航空公司并不打算放弃超级100型客机。

     普京总统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也在随后表示,克里姆林宫认为,即便墨西哥航空公司打算放弃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这也不会对俄罗斯航空业的形象产生消极影响。

     此前,爱尔兰城捷航空(CityJet)已于2018年底终止了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的飞行,作出决定的原因,也是等候备件的时间过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