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潘多拉魔盒打开!3000美军即将部署波兰 俄议长:冲突在即
www.wforum.com | 2019-08-23 19:28: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潘多拉魔盒打开!3000美军即将部署波兰 俄议长:冲突在即

    日前,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委员会成员弗朗茨.克林采维奇议长警告,如果美国在波兰部署军队,那么俄罗斯将保留采取包括军事武力措施的权利。

     据波兰外长查普托维奇早些时候说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指出,在波兰部署美国军队相较于把美军派往西欧更有力地能"抑制俄罗斯"。他还表示,美国总统川普将访问波兰期间将某些美军士兵调遣到东欧具体化!此前,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为讨好美国,宣称将增加20亿美元用于美军在波兰新建一个永久型军事基地堡垒,而这个军事基地堡垒还将被命名为“川普堡”,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第一次将某个地方命名为川普,此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为感激川普宣布支持以色列拥有戈兰高地主权,将戈兰高地新建立一个犹太人定居点命名为“川普”。

     众所周知,在二次世界大战中,波兰是深受前苏联入侵最悲惨的欧洲国家之一,波兰处于前苏联和西欧的必经之路上,苏联要称霸欧洲,波兰是第一个要被夺取的战略要地!而在民族感情上,波兰可是数次被前苏联实施大屠杀。就算是如今,波兰也是处于俄罗斯第一攻击位置上,一旦北约和俄罗斯发生直接军事冲突,波兰也无法避免成为第一战场!故而,波兰是比任何北约国家都需要美国的支持,在波兰看来,美国就是其不受俄罗斯“欺凌”的唯一保障!

      事实上,俄罗斯也无时无刻的不在靠近波兰边境上部署着相当数量的军事力量,波兰为此紧张万分也是情理之中!而美军决定在波兰部署3000美军,建立新的军事基地,这无疑是打开了一个可能导致全面战争冲突的“潘多拉魔盒”,目前这个“潘多拉魔盒”已经被打开了一半!美国已经在俄罗斯“家门口”乌克兰派遣了大量军事人员,就是没有公开而已,而在波兰如果部署美军,正如波兰总统宣称要用20亿美元修建“川普堡”,那么就是将整个“潘多拉魔盒”完全打开,俄罗斯势必将在军事上进行回应!

     据消息人士证实,克宫正计划在东欧白俄罗斯以及乌克兰旁边新建新的军事基地,以应对美国在波兰开建新的军事基地,全面军事对抗即将展开!

     克林采维奇议长强调还表示在美国不久前退出《中导条约》的情况下。我认为有必要提醒一下历史上波兰企图在世界政治中发挥与自己不相称作用时以各种悲惨失败结束的无数例子。至于对美国,我们已经准备好应对任何事态的发展,保留采取回应措施的权利。"对此,分析人士认为,克林采维奇议长观点鲜明的警告美国,如果在波兰部署这3000名美军,还修建什么所谓的“川普堡,那么军事冲突可能难以避免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