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政客曾预言:川普上台后 没准哪天就向丹麦扔核弹
www.wforum.com | 2019-08-23 19:24: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政客曾预言:川普上台后 没准哪天就向丹麦扔核弹

  随着“川普收购格陵兰”一事在美国与丹麦之间引发风波,有网民挖出了共和党“大佬”泰德·克鲁兹做出的一段“神预言”。

  作为川普在2016年共和党内部初选中的主要竞争对手,泰德·克鲁兹曾嘲讽称:若是川普当了总统,没准哪天就会朝丹麦扔核弹。

  泰德·克鲁兹是在2016年2月,新罕布什尔州的“勇敢保守派”(Courageous Conservatives)集会上做出上述讲话的。据《政治家》(POLITICO)网站2016年2月3日报道,当时泰德·克鲁兹曾嘲笑川普“只会发推特”。

  《政治家》:克鲁兹说,川普总统可能会把丹麦“核平”了。

  “我们需要一位司令来做领袖,而不是一个只会发推特的(Twitterer)。我们需要一个拥有足够判断力和气质的人,来保卫国家的安全。”他说。

  “我不知道有谁会想让他(川普)这样的人来掌控(核)按钮……我是说,如果川普当上了总统,没准我们哪天早上一睁眼,就发现他把丹麦给‘核平’(nuke)了。他的气质不适合保卫国家的安全。”

  2019年8月,川普被曝出存在收购丹麦自治领土格陵兰岛的意向。而丹麦首相弗雷泽里克森随后公开拒绝了这一意向,并斥之为“荒谬”。

  丹麦首相的一表态似乎惹恼了川普。他随后取消了访问丹麦的行程,并在丹麦首相继续表态“不后悔拒绝其买岛”后指责丹麦“很富有,但北约军费交的太少了”。

  川普将收购格陵兰岛的计划称作“房地产交易”。

  在2016年大选的共和党内部初选中,泰德·克鲁兹是川普的主要竞争对手。事实上,就在克鲁兹做出上述讲话之前两天,他刚刚在爱荷华州险胜川普。

  “川普保证能在爱荷华州获胜,然后他就输了。”克鲁兹当时嘲讽称,“我5岁和7岁的女儿表现得都比川普好。”

  然而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川普接连在新罕布什尔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内华达州战胜泰德·克鲁兹,并在3月份的“超级星期二”中拉大了对克鲁兹的优势,为最终成为共和党候选人奠定了基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