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新战略无人机成功试飞 俄专家:回到了苏联全盛时代
www.wforum.com | 2019-08-22 21:59: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战略无人机成功试飞 俄专家:回到了苏联全盛时代

  俄罗斯国防部20日发消息称,俄罗斯最新型6吨级大型侦察无人机Altius-U已经完成了首飞。此次飞行持续了32分钟,无人机以全自动模式在高达800米的高度飞行,在试飞期间,无人机的所有系统都正常工作。俄罗斯国防部称,Altius-U无人机的最终外观是对研发许多原型并进行测试的结果。该无人机能够使用光学、无线电技术和雷达设备执行几乎所有的侦察任务,可以在空中停留超过一天时间。此外,该无人机最主要的特点是可以使用卫星通信信道,这使得其飞行半径近乎无限。

新战略无人机成功试飞 俄专家:回到了苏联全盛时代

  俄罗斯军事专家维克托·利托夫金称,这种无人机的研发将使俄罗斯军队能够进行更彻底和有效的侦察。他表示,“我们的攻击和侦察无人机将能够飞行不仅几个小时,而是一整天,并且航程可以达到5000公里,为此将使用所有必要的技术、侦察、航空设备,现代航空电子设备,以获得有关可能对手的详细信息。”利托夫金强调,在现代武器结构中,无人机不执行纯粹的搜索任务,而是与其他作战武器和部队密切合作。俄罗斯军事专家伊万·科诺瓦洛夫指出,近年来俄罗斯在无人机的研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总的来说,在过去十年中,俄罗斯无人机行业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这里所说的是轻型和中型侦察无人机,战略无人机是俄罗斯防御的最后一部分。

新战略无人机成功试飞 俄专家:回到了苏联全盛时代

  2019年8月初,俄罗斯重型无人机“猎人”完成了首飞。在操作员的控制下,“猎人”无人机在约600米的高空飞行了20分钟,然后成功着陆。这是俄罗斯制造的第一款这样的无人机,它是由苏霍伊实验设计局的专家研发的。俄国防部称,“猎人”是使用“飞翼”技术制造的,所用材料使其几乎无法被其他设备发现。

  该无人机的主要任务是进行侦察,为此配备了光电和无线电技术设备。在评论俄罗斯最近进行的无人机测试时,科诺瓦洛夫表示,无人机“以前是美国和以色列的特权”,但最近这一领域的情况发生了变化。近年来,许多国家加入了“无人军备竞赛”。事实上,俄罗斯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重大的成功,这证明了当我们可以做所有事情时,我们的国防工业仍处于苏联的全盛水平。

  科诺瓦洛夫还指出,俄罗斯无人机在叙利亚的反恐行动中表现出了最好的一面。利托夫金则表示,这种武器系统的服役表明,俄罗斯军队获得了与其他主要国家保持军事力量平等的最先进的研发装备。他指出,“我们的军队拥有我们可能的对手也具备的最现代化的武器,拥有最现代化的战斗支援系统。我们在战斗力和武装力量方面绝不逊色于他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中国加速建立太空军 有2大明确意图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