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莫迪再次签署法令:全面封锁边境,一场大战不可避免!
www.wforum.com | 2019-08-22 19:59: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克什米尔地区紧张局势的升级,印巴双方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军事对峙,在18日,双方使用重型武器互相炮击对方的阵地,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其中包括一部分平民。

就在这种情况下,联合国立即出手制止,要求印巴双方保持克制,避免流血事件再次发生,可是印度却直接无视联合国的警告,再次煽动边境地区的紧张局势。

据海外网援引《印度斯坦报》8月22日消息报道,在消息当天,印度总理莫迪召开了内部会议,并签署新的法令。根据媒体披露的消息显示,莫迪要求军方全面封锁边境地区,将大部分与作战勤务无关的人员进行转移,除此之外,印度政府会将边境地区的部分村庄进行封锁,要求平民转移到安全地带。

根据这份法令,印度军方会将边境地区所有的民用通讯全部切断,并关闭领空,除了印度军方的战机以及飞行器可以进出外,凡是进入克什米尔地区的飞机以及飞行器,在没有经过请示的情况下,都可以开火击落。

这一法令的签署无疑是将克什米尔地区推向战火的深渊。

印度政府的这一做法让外界一片哗然,很明显,印度已经释放出战争的信号,有可能会发动一场大规模的战争。根据最近几日印度军方的活动来看,无不在为这场战争做着准备。

在8月初,印度军方向边境地区调派了数万大军,加上克什米尔地区原有的驻军人数,已经远远超过了5万人,这些地面作战士兵经过严密的部署,不仅在克什米尔地区的前沿阵地,在与巴基斯坦接壤的边境线上,也有大量的地面作战部队。

除了武装人员部署外,印度军方紧急调动大批坦克装甲向边境地区集结,在近期更是购买了法国的上千枚反坦克导弹。边境地区的空军基地也异常繁忙,印度空军的主力战机苏-30也整装待命,这在外界看来,印度已经为这场战争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这对巴基斯坦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要知道,就整体兵力而言,巴基斯坦相对于印度是没有什么优势的。印度装备的大量武器装备都比巴基斯坦先进,在近期,印度还购买了美国的大批武装直升机,目前已经被部署在边境地区,而印度的军方代表团也已经远赴莫斯科,将采购俄罗斯的S-400导弹防空系统,相对之下再来看一看巴基斯坦,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向巴铁提供军事援助,除了川普隔空喊话以外,孤立无援。

川普突然插手克什米尔地区的事务,让外界以为美国在支持巴基斯坦。其实不然,美国当然有自己的小算盘。

印度作为美国的战略同盟国,又是亚太地区的大国,自然是美国的一步好棋,但是近来印度却频繁的与美国唱反调,不仅要与俄罗斯举行军事演习,还采购俄罗斯的军事装备,这让美国和川普非常恼火。

军售市场被俄罗斯抢占,川普自然丢不起这个脸,克什米尔正是一个机会,白宫借此向印度施加压力,希望印度能“回心转意”,继续购买美国的军事装备。

但是,莫迪这么强硬,会听从美国的安排吗?

不一定,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莫迪已经没有别的选择,极有可能会点燃一场大规模的战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中国加速建立太空军 有2大明确意图
女房客见房东英俊挺拔 动了歪心思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