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华裔士兵宿舍开枪自杀,胳膊刻字留下真相
www.wforum.com | 2019-08-12 21:13: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多人都觉得美国好,美军强大纽约富饶。但背后的黑暗和表面的光鲜一样刺眼,在美军中有不少其他国家的士兵服役。他们虽然有着不同的目的,但起码是美军的士兵。可在美国军队中,这些外籍士兵却经常遭到不公平的对待,甚至可以说是虐待。而一旦发生死亡事件,美国的第一反应就遮掩。曾经一名华裔美国士兵的死亡事件,更是让不少美国人都痛斥美国的黑暗。

       廖梓源是一名华裔美军士兵,阿富汗战争期间在宿舍开枪自杀。他的手臂上刻着“关于自杀,也许现在有人会恨我,但从长远来看,这是一个正确选择。对不起,我的妈妈有权知道真相。”的字样,关于这件事美国的官方解释则是在一次作战中,廖梓源所在部队遭遇袭击不幸身亡。但事情的真相却并非如此,而令人发指的则是美国的处理态度。

       事情的真相在廖梓源家人的不懈努力下,渐渐浮出水面。在美国军队中存在严重的种族歧视,所以廖梓源受到了其他士兵非人的虐待,被打倒拖行、口含不明液体倒立、数人围殴等等。在一次长达20分子的虐待过后,无法忍受的廖梓源选择开枪自杀。而美国军方则扣下了廖梓源的私人物品,其中包括电脑、笔记本等一些记录工具。在事后家人的调查中,同期士兵更是被军方“禁足”。

       但好在天理昭昭,事情的真相最后还是被抖露了出来。可作为主犯的海军陆战队准下士雅各布却在第二次审判的时候被判无罪,此前的一年监禁开除军籍也变成了三十天监禁和降为列兵。如此轻描淡写的处罚,就是对一条生命的交代。这就是繁华背后的美国,虽然后来美国华裔国会议员多次提出严肃处理的请求,但结果只是媒体的一份报道。美国军方甚至连一句无关痛痒的话都没有说,这件事情的背后是美国军方对欺辱现象、暴力虐待现象的无视和对生命的漠视。这样的美利坚合众国,还是你们心中的天堂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