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全球最丑的战斗机:两个发动机上下摞在一起
www.wforum.com | 2019-06-14 20:21: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最丑的战斗机:两个发动机上下摞在一起

    英国在近代历史中所占据的地位,无人敢小觑,其遍布世界各地的殖民地区更是无人能及,也正是这些种种原因,才有了"日不落"的称号!在一战二战时期,英国的国力虽然有所滑坡,但科技实力仍全球顶尖,当时的喷气式发动机正是在英国的带领下,逐渐得到了发展普及。由此来看,英国的战斗机应该是挑不出毛病了吧?但要是说英国战机的外貌设计,可就要打个问号!

     英国的战机在当今世界军火市场上,也占据着一席之地,由此可见,英国的战机作战实力不含有任何水分。只是看到过英国战斗机的人,第一反应都是感到怎么会这么的不协调,或者是称做丑!英国的战机"大腹便便"不说,更是没有丝毫的优雅可言,这与英国绅士的特征,又或者说是气质有着本质的不同。有好事者对全球的战机做了一个排名榜,考核因素便是谁最丑,结果榜单中有一半都是英国战机。

     英国的战机到底丑在哪呢?以"闪电"战机为例,该战机研发于英国二战结束后,其正式服役是在1960年,采用两台涡轮发动机产生推力,涡轮喷气加力推力可以达到16000磅,飞行速度也是属于超过了2马赫的战机行列!该战机命名为闪电,可见的当时其在速度方面的优势。而无论作战能力如何,该战机的外形设计方面始终是败笔。

     英国的战机设计师,似乎与世界并不接轨。我们平时所看到的双发战机,都是将发动机横向不只,但是英国的闪电战机,却是将发动机纵向的垒叠在一起,再加上机腹的保形油箱,自然就造成了"大肚蝈蝈"的外观。

     其实,不光是闪电战机,英国国产的各型战机,都各有各的丑,像是天空开拓者运输机、胜利者轰炸机等等,他们的外形都不敢恭维。而英国本身,似乎也并不在乎好不好看,毕竟战斗力才是第一位的。只不过,直到今天英国本身的战机研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大的进展了,连航母舰载机都要购买美国的F-35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