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法国驻俄大使质疑美国撤军决定:真的消灭了ISIS?
www.wforum.com | 2019-02-13 19:46: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2日报道,法国驻俄罗斯大使西尔维·贝尔曼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法国是否从叙利亚撤军的问题目前还在讨论中。

  法国驻俄罗斯大使说:“我国与各方一样,当时也对美国从叙利亚撤军的声明很惊讶。从那时起,我们一直与美国领导层保持接触,但法国在国际联军框架内也承担着特定义务。让我们略感宽心的是,这是分阶段、有计划的撤军。”

  法国驻俄大使西尔维·贝尔曼表示,法国不同意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论点,他曾称很快就可能宣布从恐怖分子手中全部夺回此前被占领领土,包括在叙利亚的领土。

  此前特朗普承诺将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歼灭至“最后一人”。他还称,不久可能宣布从IS手中夺回100%此前被占领领土。

  该大使称:“我不认为,叙利亚如他所述已完全从恐怖分子手中夺回。仅在1月份曼比季就发生过恐怖袭击。因此,有必要再进行讨论。”

  贝尔曼补充称:“伊斯兰国已被削弱,但未彻底消灭。”

  美国总统特朗普2018年12月19日发推文称叙境内的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已被战胜,美国白宫随后宣布美国开始从叙利亚撤军,但表示战胜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不意味着国际联军将停止打击该恐怖组织。

(2)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