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拉克空军让45名IS高层指挥官一起坐土飞机了
www.wforum.com | 2018-06-25 02:58:47  高峰军事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拉克空军让45名IS高层指挥官一起坐土飞机了

  叙军主力都被部署到西南部德拉战场

  俄国防部23日向卫星通讯社透露,上周共有11架俄军战机和直升机从叙利亚返回俄罗斯境内的固定驻地。战机是自行飞回俄境内驻地的,直升机则是由军用运输机运回的。返回俄境内固定驻地的还有原驻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航空技术人员。这是一条令人疑惑的突发消息,因为叙军在该国西南部德拉、苏维达和库奈特拉三省的决战已经打响。现在正是需要俄空军实施支援的时候。

  军事专家分析认为,从2015年9月参战以来,俄罗斯在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部署战机和地勤支持系统一直处于高负荷运转中,虽然战机和人员会实施轮战轮换,但仍然引发多次事故。此次俄罗斯军方突然宣布已经从叙利亚撤离11架作战飞机,理论上应该是正常的轮换作业。但是短时间内必然会影响叙利亚战场态势和叙利亚友军的信心。

  截至目前,叙利亚战场有三个方向需要俄罗斯空军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援。一是正在开打的西南部德拉、苏维达方向战场;二是霍姆斯省东部沙漠地区靠近代尔祖尔省迈亚丁和阿布卡迈勒的IS包围圈;三是打击伊德利卜省各派恐叛武装违反降级区停火协议的行为,并保护俄特种警察部队和叙军部队的安全,惩罚恐怖武装对俄军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威胁。

伊拉克空军让45名IS高层指挥官一起坐土飞机了

  俄空军11架战机撤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

  叙利亚空军当前的孱弱实力是众所周知的,全靠俄空军战机的勉力支援。最新的消息称,俄空军已经参与了德拉前线的空袭行动,仅22日一天就对德拉东北部的拉加特地区警醒二十多次空袭。虽然对该地区恐叛武装的震慑力会很强,但这个数据所代表的俄军空袭密度和力度显然不能令友军满意。由于伊朗和真X党武装不被允许参与德拉之战,叙军现在要比东古塔战役时更依赖俄空军支援。

伊拉克空军让45名IS高层指挥官一起坐土飞机了

  伊拉克空军F16战机跨境突袭轰炸叙利亚东部IS目标

  更大的问题是,霍姆斯省东部沙漠地区的IS残余武装,近期正在借叙军主力(七个主力师精锐部队)集中打德拉决战的机会,妄想在迈亚丁方向,尤其是阿布卡迈勒的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地区复夺地盘意图东山再起。为此俄罗斯、伊拉克和叙利亚三国军方达成协议,实施情报共享和联合打击沟通平台。叙利亚也允许伊拉克准军事力量和空军战机实行跨境军事行动。

伊拉克空军让45名IS高层指挥官一起坐土飞机了

  伊拉克军队越过叙伊边境进入叙利亚境内作战

  当地时间22日晚10时左右,伊拉克空军根据俄罗斯提供的实时情报发动跨境突袭。据伊拉克国防部称,他们的F-16轰炸机瞄准了本周末在叙利亚东部举行的IS最高司令部会议。参与行动的伊拉克战机,替代了本来一直在代尔祖尔和幼发拉底河一线空域执勤的俄罗斯战机,并抢到了头功。这次空袭收获太大了,高爆航弹炸塌了IS高层会议大楼,45名IS最高层指挥官一起坐了土飞机。

(2)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