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2个ISIS恶名昭彰刽子手最后的下场
www.wforum.com | 2018-02-12 05:59:13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个ISIS恶名昭彰刽子手最后的下场

�  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恐怖行径遭各国挞伐,尤其杀人手段更是让人不寒而栗。经媒体证实,两位恶名昭彰、英国出生被称为“披头士”的ISIS刽子手,已于1月在叙利亚被库尔德战士逮捕。

  根据美国国防官员表示,这2名ISIS刽子手是科泰(Alexanda Kotey)与谢赫(El-Shafee el-Sheikh),他们被美国所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SDF)俘虏的消息已获确认。

  先前《纽约时报》曾经报导科泰和谢赫所犯下的恐怖行为。

  科泰、谢赫、埃姆瓦齐(Mohammed“Jihadi John”Emwazi)及戴维斯(Aine Davis)等人,因于叙利亚执行ISIS人质斩首,及折磨人质等行径,而落得臭名昭著,被他们杀害的人质,包括美国记者弗利(James Foley)、索特罗夫(Steven Sotlof)及援助工作者卡西格(Abdul-Rahman Kassig)等在内的很多人质。

  美国官员披露,他们4人团伙所斩首的人质超过27人。

  国防官员向福克斯新闻透露,据信,科泰与谢赫是担任警卫及口译人员,他们参与ISIS分子非法俘虏西方人质等情事。

2个ISIS恶名昭彰刽子手最后的下场

�  经曾落入ISIS手中的人质描述,他们这些刽子手是如何的残忍,及如何殴打和电击等方式来折磨人质。这4个英国人会被称为“披头士”,主要是因他们操着浓重的伦敦口音。

  2016年2月,多家新闻媒体报导,据信,科泰在青少年或20多岁之时,曾经与一名穆斯林女子相爱,随后就皈依伊斯兰教。

  但有关谢赫的资讯,外界所知甚少。据《泰晤士报》报导,他是在2012年前往叙利亚的,而后加入该国的基地组织,之后再转投靠ISIS。

  埃姆瓦齐曾经亲手杀害了弗利、索特罗夫及卡西格等人。2015年11月,他在美国无人机空袭之下被击毙。去年5月,戴维斯在土耳其被判定犯下恐怖主义罪名,且被判处七年半监禁。

  近年来,ISIS在叙利亚与伊拉克节节败退。去年11月3日,叙利亚当局宣布收复该组织在叙利亚最后一个主要城市代尔祖尔(Deir ez-Zor);11月17日,伊拉克也重新夺回了ISIS于伊拉克最后一个城镇拉瓦(Rawa)。

  去年12月9日,伊拉克总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表示,结束与ISIS长达三年多的战争,所有占领伊拉克的ISIS极端分子皆已溃败。

  虽然ISIS对伊拉克的土地失去控制权,可是,他们仍以打游击方式对伊拉克军队与平民进行恐怖攻击,使得巴格达及伊拉克境内的其他城市,皆垄罩在ISIS自杀炸弹攻击阴影下。

  去年12月10日,联合国发布一份报告显示,一年来ISIS于非洲索马里的势力持续壮大,据估此处有可能会成为极端份子的新据点。去年2月,ISIS也在该国袭击一家酒店,造成5人死亡事件。

(3)
相关新闻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
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
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
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
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中国原油“抄底”失败只能抛售?高盛:算错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