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IS
www.wforum.com | 2017-08-13 22:15:20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IS

  资料图:美军向菲陆战队军官逐一移交装备。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7日报道称,两名防务官员说,五角大楼正在考虑一项允许美国军方对菲律宾的“伊斯兰国”进行空袭的计划。

  官员们说,作为集体自卫的一部分对“伊斯兰国”目标进行打击的授权可能成为一项正式军事行动的一部分。可能派遣武装无人机进行打击。

  如果得到批准,美国军方将在菲律宾境内打击可能对地区盟国构成威胁的“伊斯兰国”目标,可能还将包括菲律宾军队在该国南部岛屿从地面进攻“伊斯兰国”。

  据五角大楼发言人杰夫·戴维斯说,菲律宾是一个“稳定的国家”,多年来,美国军方一直与菲律宾方面分享情报。

  戴维斯说:“我们在菲律宾持续打击恐怖分子的历史已经有15年之久。”

  美国军方在菲律宾有一支小规模的联合特种作战特遣队,在地面支援菲律宾打击“伊斯兰国”的行动。

  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周一在马尼拉说,美国正在向菲律宾提供打击“伊斯兰国”的“情报能力”,其中包括“最近转交了2架塞斯纳飞机和2架无人机,以使他们能更好地获得情报,采取地面行动。”

  蒂勒森说:“在有关如何与这些大多数人从未与之打过交道的敌人打仗方面,我们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些培训和指导。”

  他说:“在帮助他们和有关我们对他们缉毒行动其他人权方面的担心之间,我没有发现任何冲突。”

  大赦国际将罗德里戈·杜特尔特总统与1400多起非法杀戮联系在一起。联合国称杜特尔特在担任达沃市市长时没有采取措施阻止非法杀戮。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保罗·塞尔瓦将军上个月对为菲律宾行动命名的想法提供了支持,称正式命名可以获得更多的资金。

  塞尔瓦将军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时说:“在菲律宾南部这样的脆弱地区,我认为有必要考虑是否重新为那里的作战行动正式命名,这样不仅可以为其提供必要的资源,同时还能给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和其他在菲律宾的战地指挥官必要的权力,以与菲律宾地方部队合作,帮助他们取得战斗胜利。”

(3)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
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
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
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中国原油“抄底”失败只能抛售?高盛:算错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