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点
www.wforum.com | 2017-08-06 21:43:31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点

  资料图: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叙政府军士兵

  据叙利亚媒体6日报道,叙政府军5日夺取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中部霍姆斯省的最后一处重要据点苏赫奈市。

  叙通社援引军方消息报道说,收复苏赫奈市后,政府军继续对逃窜至沙漠深处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进行打击。军方称,“伊斯兰国”在许多头目被消灭、武器装备遭捣毁后,实力大为削弱。

  叙政府军5日从三个方向对苏赫奈市形成包围,面对政府军的攻势,“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试图发起反攻,但被挫败。

  苏赫奈位于霍姆斯省东北部,夺取该城市将有助于政府军进一步向东推进,进攻代尔祖尔省。后者是叙利亚主要石油产地,目前“伊斯兰国”仍控制该省大部分地区。

(3)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
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
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中国原油“抄底”失败只能抛售?高盛:算错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