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打击IS立奇功 美媒称美军计划打造超级A-10
www.wforum.com | 2016-07-14 20:24:56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打击IS立奇功 美媒称美军计划打造超级A-10

A-10攻击机释放红外诱饵弹

  外媒称,为了在今后几十年向美国地面部队提供有效的近距空中支援,美国空军将开始着手弄清楚,新的A-10这类攻击机需要有多快的飞行速度、多大的杀伤力、多强的耐力和能力。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7月11日发表题为《美国空军计划建造超级“疣猪”A-10攻击机》的报道称,空军官员对“侦察勇士”网站记者说,空军高级官员现在正在探索草案阶段所要求的概念,并评估这种飞机需要的航空电子技术、工程、武器、装甲和技术冗余。

  官员们说,A-10的很多核心技术指标和作战优势将得到保留和扩展。

  “疣猪”A-10攻击机在针对“伊斯兰国”的袭击行动中表现出色。空军随后决定推迟它原先计划的退休时间。这促使空军开始研发一种新的A-10类型的平台。

  今年早些时候,五角大楼领导人发表声明说,A-10将不会马上开始退休,而将至少继续服役到2022年。现在,空军和国防部官员希望在多年里保留一种近距空中支援飞机,这种飞机服役的年限将超过原先计划的时间框架。

  鉴于全球面临的危险形势,空军试图保留诸如A-10这样的飞机是合理的。这种飞机在袭击“伊斯兰国”的燃料运输车队和其他资产时非常成功。A-10还能使用大型激光制导武器和精确制导武器等许多种攻击弹药。

  这种火力,以及它30毫米口径机炮、钛合金装甲侧板和近距空中支援的内置冗余,使得A-10成为大规模机械化实兵对抗战争中一种极具价值的平台。A-10能在最大范围的作战情形中发挥独特和重要的作用。这些作战情形包括反制叛乱、支持近处的地面部队并向一场大型战争提供火力、保护和步兵支持。

  空军负责战略策划的副参谋长詹姆斯·霍姆斯说,空军正在探索各种途径,以在交战中实现和保持“空中优势”。

  空军将寻找近距空中支援的“最佳”平台。它要权衡各种考虑,如现有飞机和未来研发平台之间可能存在什么差距。

  霍姆斯说,在决定A-10的替代者时,成本和可承受能力也将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其他一些平台,例如雷神公司的T-X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A-29EMB“超级巨嘴鸟”,也在考虑范围内,因为它们可以配置成近距空中支援飞机。

  对空军来说,获得必要的资金来支持目前的计划是非常重要的。前空军参谋长马克·韦尔什说,尽管有以前的一些计划,空军却不希望让A-10退休。

  空军高级领导人表示,过去让A-10退休的计划纯粹是预算不足造成的。

  空军领导人曾说,F-35战机将有能力执行近距空中支援任务。F-35拥有先进的传感器、25毫米口径机炮和优越的机动性,因此毫无疑问它能成功执行这类任务。同时,人们一致认为,A-10有着一套非常独特的战场属性,需要将这些属性再保留几十年。

(0)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