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菲称日本将援助菲10艘巡逻船提升南海防卫能力
www.wforum.com | 2012-05-18 20:18: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律宾高官18日透露,菲律宾将从日本获得10艘全新的巡逻船只,以提高菲律宾在南海的“领土防卫”能力。

  菲国防部长加斯明当天对记者声称,“日本正在提供援助,以(提升)菲律宾的海上能力”。

  菲海岸警卫队司令埃德蒙·陈则称,从日本获得的这批巡逻船只将被分配给菲海岸警卫队使用。他透露,日本为此提供的贷款正在等待菲国家经济发展署批准。

  当被问及这些由日本提供的巡逻船只何时能抵达菲律宾时,埃德蒙·陈称,这取决于相关文件处理的进度,“到目前为止还未得到批准,我们必须得走完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18日出版的菲律宾主流报章《每日问询者报》颇为罕见地引述韩国和日本媒体3月份时的一则旧新闻声称,日本政府3月份曾表示要在今年年底前向菲律宾提供巡逻船只。日本驻菲大使馆18日则称,日本政府还未对是否向菲律宾提供巡逻船只作出正式决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