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拒绝赴美 首访国选定白俄罗斯
www.wforum.com | 2012-05-18 09:38: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参考消息网5月18日报道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16日证实了早些时候媒体有关普京就职后首访地将是白俄罗斯的消息:他将于5月31日对白俄罗斯进行工作访问。外媒称,普京15日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谈话后商定了这次访问。

俄罗斯新闻网称,普京就职后的首次出访应当赴美国参加18日—19日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但上周,普京称因忙于政府组阁脱不开身,派总理梅德韦杰夫参会。

普京的决定令美国政府十分震惊,也让华盛顿困惑不解。媒体上对普京的“奇怪”之举议论纷纷,有各种推断,包括政治上的原因。

报道指出,一些观察家认为,普京不愿意把初访放在一个近期与俄罗斯关系闹僵的国家,原因之一是俄美在欧洲反导问题上走进死胡同。

《全球政治中的俄罗斯》杂志主编费奥多尔·卢基扬诺夫指出,普京的访问行程还是遵循以往的惯例。首站选择明斯克完全可以理解,因为从名义上讲,白俄罗斯是俄罗斯最密切的伙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