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第2架五代机T-50成功首飞 飞行持续57分钟
www.wforum.com | 2011-03-03 19:02: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第二架第五代歼击机当地时间3日上午在该国远东地区的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首次起飞试航,取得成功。

  据俄新社报道,驾驶第二架第五代歼击机试飞的是俄罗斯功勋试飞员谢尔盖·波格丹,飞行持续57分钟。报道援引波格丹的话说,在空中,飞机的所有系统都正常可靠。

  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研制,新一代战机具有一系列先进功能,如24小时全天候隐蔽飞行,最快时速达2100公里,能保持长时间超音速飞行等。该歼击机还将配备新的机载导航系统和高度自动化防御系统。

  2010年1月29日,俄罗斯首架第五代歼击机首次试飞并取得成功。预计到2015年,俄第五代歼击机将交付军队使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