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二战史上最残暴女魔头 特殊癖好令人闻风丧胆
www.wforum.com | 2023-05-19 11:15:06  历史大学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二战史上最残暴女魔头 特殊癖好令人闻风丧胆

很久之前有一本连环画册,年轻人可能都不知道,但是老一辈大多看过。这本连环画的名字是《刺花的灯罩》,讲述的是二战集中营的故事。连环画中有一个海林格夫人,她长得很美,却让人生怕,因为她有一个特殊的癖好,就是收集人皮。

海林格夫人是集中营的女看守,她平日里很喜欢虐待囚犯,虐待的方式就是把囚犯的人皮剥了。剥了还不算,她还将这些人皮做成各种工艺品,有手套、钱包等,连环画之所以叫《刺花的灯罩》,就是因为她还用人皮做成了灯罩。

这本连环画的渗人之处并不在于设计出这样一个可怕的人物,而是这个人物是具备原型的。海林格夫人的原型叫做伊尔斯·科赫,德国人,父亲是工厂主,母亲是护士。可以说,伊尔斯的家庭背景还是不错的。

伊尔斯小时候,经常受到大人们的夸奖,称她是个聪明活泼懂礼貌的好孩子。但是为什么,她会长成一个十恶不赦的大魔头呢?这和时代有关。一战过后,德国经济陷入大萧条,伊尔斯中学毕业后,也得出门工作帮补家计。

伊尔斯是一名普通的簿记员,工资并不多,还得支撑一家三口的生活。可悲的是,这份工作也不长久,伊尔斯很快就被辞退了。这不是因为她的工作表现不好,而是社会经济环境实在太差了。

当时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世界上的钱都让犹太人赚了,特别是德国的钱。这样的思想一直在德国年轻人间传播,伊尔斯毫不意外也受到影响,被贫穷和饥饿折磨的她开始憎恨起犹太人。后来,伊尔斯的父母离世了,伊尔斯越发偏激,认为如果不是犹太人将德国害成这样,她就能和父母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1932年,伊尔斯加入了纳粹,她本就憎恨犹太人,于是接受了纳粹传输的那套“犹太人是低等民族”的说辞,她应该尽己所能,消灭犹太人。伊尔斯认识了一个叫卡尔·科赫的纳粹军官,卡尔很喜欢伊尔斯,当时已经一无所有的伊尔斯,把卡尔当成自己的依靠。

伊尔斯就是嫁给卡尔之后,随夫姓称科赫。夫妇俩有着共同的信念,那就是除掉世上所有的犹太人,他们对纳粹极度忠诚,非常得希特勒的信任。卡尔很快就升级为艾克森豪森集中营的指挥官,伊尔斯于是也进入集中营成为了一名看守。

两年以后,德国最大的集中营布痕瓦尔德建立了,卡尔被调任到布痕瓦尔担任指挥官,伊尔斯随同丈夫一起,在布痕瓦尔德担任秘书兼看守。在科赫夫妇俩的统治下,布痕瓦尔德集中营可谓是人间炼狱。

二战史上最残暴女魔头 特殊癖好令人闻风丧胆

伊尔斯·科赫用人皮制作的艺术品

囚犯进入布痕瓦尔德后,需要接受全天的体力劳动,他们要帮德国修铁路、制造机械和搬运石头等。然而劳动量这么大,他们却得不到足够的食物和休息。不仅如此,看守们还以折磨囚犯为乐,强迫他们一边工作一边唱歌。

当然了,最可怕最残忍的看守就是伊尔斯,她会对囚犯们施酷刑,把他们折磨得更没有人样。如果谁不服,下场就是死。囚犯们恨伊尔斯入骨,私底下称她为“布痕瓦尔德母狗”。科赫夫妇除了折磨囚犯,还大肆敛财,他们收缴了犹太人们的存款,之后再将他们杀死。

科赫夫妇用搜刮得来的钱财,让自己过上了富可敌国的奢侈生活。不过,他们虽然有钱有势,却逐渐离心离德。卡尔有不少情人,还因此患上了花柳病。但伊尔斯并不在乎,因为她也有自己的蓝颜。

也许是平日里总能呼风唤雨,伊尔斯的心态开始有了可怕的转变。有一次,她发现集中营里有一名医生会偷偷带走囚犯,将他们的皮剥下来做成各种工艺品。伊尔斯本来很惊讶,就连她都有些无法接受这么恐怖的行为。

但是慢慢地,伊尔斯也迷上了这些工艺品,她甚至亲自出手制作工艺品。一开始,她先将囚犯骗出囚禁室杀死再剥皮。后来,她觉得这样剥下来的人皮不够晶莹剔透,于是丧心病狂地活剥人皮。

伊尔斯还听说肾上腺素越高,剥下的人皮会越透亮,所以她不断地折磨囚犯,让囚犯在极度恐慌的心情下被杀死、被剥下皮。伊尔斯把这些剥下来的人皮做成一件件精美又恐怖的艺术品,有的还用于日常使用。

终于在1943年,科赫夫妇得到了报应,他们被党卫军逮捕,因为被揭发贪污腐败。1945年,卡尔被处死,可是伊尔斯却免于审判。1947年,伊尔斯再次被提审,德国美国区军事法院将她判处死刑。

可是伊尔斯却在法庭上宣称自己已怀孕8个月,不能被处死。事实确实如此,可过去的两年里,她被关在牢里,能接触的大多数是犹太人,一个憎恨犹太人的人,居然能怀上犹太人的孩子?这更让人感觉到伊尔斯的恐怖,她竟能为了自己活命而违背自己的信念。

对于她用人皮做工艺品的指控,伊尔斯狡辩称自己用的是羊皮,这一度引起了众怒,不过美军驻占领区总司令卢修斯·克莱相信了她的话,还将无期徒刑改判为四年有期徒刑。坐了四年大牢以后,伊尔斯出狱了。因为她过去种种的恶魔行为,她只能改名换姓到处流窜生活。

没想到,重获自由的伊尔斯不满足于隐姓埋名,而是戴着自己制作的人皮手套到各个上流宴会招摇过市。有一次,一位夫人就发现了伊尔斯手上的皮手套,有自己儿子的纹身图案,于是将她举报逮捕了。

这一次审判,由于有众多幸存者出席指控伊尔斯,伊尔斯终于难逃法网,再次入狱。伊尔斯有四个孩子,大儿子无法接受自己的母亲是杀人狂魔,最终精神崩溃自杀。两个女儿不愿再与她有联系,纷纷改名嫁人。

还有当初为伊尔斯逃过罪罚的最小的孩子,出生后就被收养了,据说长大后得知真相,他还时常到监狱里探望母亲。这个天真的孩子不相信母亲有罪,到处找人帮母亲翻案。可是伊尔斯的罪恶都是事实,她必须为自己的累累罪行承担。

1967年,伊尔斯在牢中自杀了,因为她每天做噩梦,梦见许多有纹身的犹太人指责她、辱骂她、殴打她。伊尔斯主见精神崩溃,最终才忍受不住,自己了结自己的生命。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不知道伊尔斯有没有想起过自己虐杀犹太人时,他们又是怎么求自己的,他们是怎么哀叫的?

(235)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