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富二代喝下1400瓶核辐射水,下巴整个融化
www.wforum.com | 2022-11-07 15:17:51  倾城之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一瓶小小的神奇饮料,喝下就能让你感到活力焕发,整个人仿佛年轻了十岁,那么你会去尝试吗?

相信大部分人的回答是会。

但要是告诉你,让你神采奕奕的代价是之后会为此付出生命呢?你还会去尝试吗?

美国的拜尔斯就曾迷信这种“神奇药水”,喝下了1400多瓶含有核辐射的药剂。可悲的是,他对喝下它们的后果一无所知。

震惊世界的发现

1897年,亨利·贝克莱尔发表了对稀有金属铀的实验研究。实验中表明,铀盐会产生一种类似于太阳光线般的射线,它可以穿过大部分不透明的物质。

这大大引起了居里夫妇的兴趣,他们开始一起对沥青矿石进行放射性物质的研究。

沥青矿石是一种放射性极强的矿石,它的放射性含量竟然远远超过了铀盐。

居里夫人在研究结果中写道:通过实验后,我们发现这种放射性物质与铀盐本身所具有的的物理、化学性质都无关,它只是铀元素的特质而已。这些矿石内,所含铀元素越多,它所含有的放射性物质含量也就越高。

富二代喝下1400瓶核辐射水,下巴整个融化

顺着这些内容,居里夫人继续深入研究了下去。

很快她就发现了一种令人不可思议的未知元素,这种元素的放射性物质比铀盐及其他放射性元素加起来还要多。

居里夫人开始逐步对沥青矿石进行探索,实际上这种元素与其它放射性物质相比,真实在矿石中的含量只有百万分之一。

这也进一步说明了这种元素拥有极强的辐射。

经历重重险阻,居里夫人终于从矿石中分离出了这种全新的元素,将它命名为镭。也因这个重大发现,而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

富二代喝下1400瓶核辐射水,下巴整个融化

并在后续对镭的研究中,居里夫人发现,镭竟然在特定条件下可以杀死癌细胞。这是不是意味着,镭元素可以用于治疗人们的癌症呢?

而也正是因为这条发现,导致了拜尔斯惨剧的发生。

“神奇饮料”

用现在的话来说,埃本·拜尔斯算得上一个十足的富二代。

拜尔斯的父亲是美国著名钢铁制造公司的董事长,从小父亲就不惜余力地培养拜尔斯,希望他能成为自己的接班人。

富二代喝下1400瓶核辐射水,下巴整个融化

而拜尔斯也没有让自己的父母失望,他考上了耶鲁大学,并以不错的成绩顺利毕业。

一毕业后,就进入自家的公司担任董事,接手了父亲兢兢业业大半生的公司。

与此同时,拜尔斯还是一名业余高尔夫运动员。他在工作之外最大的爱好就是高尔夫球,曾获得多次比赛奖项。

谁能想到,正是这样一位爱好运动、身体健康的男人,死状却异常恐怖,似乎曾受到过痛苦的折磨;而这一切,都拜那小小的“神奇药水”所赐。

富二代喝下1400瓶核辐射水,下巴整个融化

在一次高尔夫球赛中,拜尔斯因为操作失误,不小心摔断了自己的手臂,被紧急送往医院。

那时的医疗条件有限,当医生们遗憾的告知拜尔斯,即使他的手臂痊愈,也难以恢复至从前一般灵活自如;更不用说重新回到赛场上了。

拜尔斯因此陷入深深的痛苦中,一蹶不振了许久,直到身边的朋友向他推荐了最近在上流社会中流行的一种神奇饮料:“镭水”。

顾名思义,这种饮料中含有一定的镭元素。

商家在推销“镭水”时宣传:喝下这种功能饮料后可以让人容光焕发,变得精神抖擞;根据镭元素可以杀死癌细胞这点,商家们还炒作出了“镭水”具有医用价值等卖点。

当时科学工具不如现在这样发达,提取镭元素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正因如此“镭水”的价格也非常昂贵,不是普通平民能消费得起的,只在上流社会中流行。

富人们往往有一种商品越贵就越好的优越感,所以“镭水”立刻在富人之间受到了大量追捧。

拜尔斯饮用了朋友推荐的“镭水”之后,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的关系,竟在几天后的第二场高尔夫球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从此,拜尔斯就迷上了“镭水”的神奇魔力,对“镭水”推崇备至,甚至每天都要饮用上一瓶。

按理说,偶尔饮用或许拜尔斯的身体还不至于变成后来那么糟糕的情况。

况且很多人的经济条件也无法支撑一天一瓶的用量,但偏偏拜尔斯的公司生意蒸蒸日上,完全可以满足他对“镭水”的狂热。

到后来,甚至拜尔斯完全对“镭水”上了瘾,一天居然要饮用三瓶!并且两年左右不间断的饮用“镭水”,总量已达1400瓶。

要知道,放射性元素对人体的伤害是潜移默化的,当拜尔斯察觉自己的健康出了问题时,已经彻底无法挽救了。

他的体重在朝夕之间骤减,头发和牙齿逐渐脱落,最终变得稀疏;双颊深深的凹陷了进去,看起来完全不像四十多岁的壮年男子。

富二代喝下1400瓶核辐射水,下巴整个融化

拜尔斯急忙去询问医生自己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医生告诉他:这一切都是因为他迷恋的“镭水”造成的!

他认为能使自己延年益寿的“镭水”,不仅没有任何有益成分,其中含有的放射性物质还对他的身体造成的严重的损害,已经杀死了他体内大部分的细胞。

拜尔斯恳求医生治好自己,无论花再多的金钱他都不在乎,但医生只是叹息着表示无能为力。

不久后,拜尔斯被放射性元素折磨的痛不欲生,而他的下巴竟然也一整个脱落了。

医生解释道,因为他饮用“镭水”时,下巴是受到辐射最严重的部位。

拜尔斯在人间最后的一段时光,受到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折磨。

但他为了不让更多的人因为受到商家蒙蔽,而与自己承受同样的痛苦,还是支撑着精神起诉了售卖“镭水”的商家。告诉世人:如果再放任这种有害饮料流入市场,他就是最好的例子。

最终,拜尔斯也是赢得了这场起诉的胜利,但他的生命却再也难以挽回了。在他去世30年后,遗体还有温度,甚至死后百年,科学家们都不敢将他的尸体安放于土中,因为拜尔斯体内存在的放射性元素会极大的破坏生态环境。

富二代喝下1400瓶核辐射水,下巴整个融化

拜尔斯用他的死,惨烈地像世人证明了放射性元素的危害性;同时警惕人们,应当对未知的事物保有敬畏之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当一个人熬到没有电话、没有聚会、没有社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