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官至总司令霸占女兵 觊觎宋美龄 终被活埋黄河边
www.wforum.com | 2022-09-27 13:34:46  夜读文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官至总司令霸占女兵 觊觎宋美龄 终被活埋黄河边

冯玉祥

冯玉祥手下出了很多猛将,其中以西北军‘十三太保’最为有名。这13人中有孙连仲、佟麟阁、刘汝明这样的抗日名将,曾与日军血战,立下赫赫战功。但是也有韩复渠、石友三这样的民族罪人。

韩复渠不战而退,拱手将山东让给日军,让中国抗战陷入被动。石友三更是可恨,此人反复无常,多次倒戈,被称为‘倒戈将军’,最终投敌叛国,成为大汉奸,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倒戈将军’石友三,从军生涯几乎都是在倒戈中度过的。这样一位唯利是图,有奶便是娘的军阀,私生活也非常混乱。他的正房太太是明媒正娶的,但随着手中权力越来越大,无人束缚,石友三也彻底放纵自我了。

他的五房姨太太不是抢来的,就是骗来的。行军打仗之时,家属不便跟随,石友三就将恶魔之手伸向了女战士,强行霸占女兵,来满足私欲。

石友三一生背叛过很多人,尤其是三次背叛对他有知遇之恩的冯玉祥。当初石友三只是一个大头兵,在那兵荒马乱的年代,勉强混口饭吃。他没有上过军校,也没有过人的武力,但极擅长察言观色,阿谀奉承。

打仗是要流血的,尤其是对于普通士兵来说,生死根本不是自己能掌控的。石友三不喜欢朝不保夕的感觉,更不愿意当炮灰,稀里糊涂的结束一生。于是他耗尽多年来积蓄,上下打点,终于被调到冯玉祥的身边,当起了马夫。不用冲锋陷阵了,且每天都能见到冯玉祥,这样的机会石友三岂能放过。

官至总司令霸占女兵 觊觎宋美龄 终被活埋黄河边

石友三

一来二去,冯玉祥被石友三打动,觉得石友三这人不错,很机灵,是个人才,于是将其提拔为亲兵,后又提拔为营长。历经十多年钻营,到了1924年石友三已经是旅长,成为‘十三太保’之一,驻守包头,成为一方军阀。

官至总司令霸占女兵 觊觎宋美龄 终被活埋黄河边

阎锡山

那时正逢军阀混战,1926年冯玉祥的国民军,遭到奉系、直系和晋系的围攻。石友三作为先锋对战阎锡山的部队。然而冯玉祥其他部正和三方军阀打得热闹,石友三却在前线签订停战协议。眼见三打一,冯玉祥大势已去,石友三赶紧向阎锡山投降,他第一次背叛冯玉祥。

虽然还是驻防包头,但长官换成了阎锡山,石友三的日子也不太好过。几个月后冯玉祥卷土重来,在五原誓师后,宣布支持北伐。石友三得知此消息后,十分担心被冯玉祥报复,思来想去在晋系这过得也不开心,干脆带着军队再次投奔冯玉祥去。

官至总司令霸占女兵 觊觎宋美龄 终被活埋黄河边

少林寺剧照

两人见面后,还不等冯玉祥开口,石友三直接跪在地上,哭着解释道,叛变都是被逼的。一番表演之下,冯玉祥不但不生气,还提拔他做了援陕总指挥。1928年,樊钟秀带领着一批杂牌军,趁着冯玉祥后方空虚,侵占了好几个县城。石友三这次主动请命,率军前去剿灭樊钟秀部。

当然石友三心里很清楚,当初他打不过阎锡山的部队,但对付樊钟秀这些杂牌军,还是很有信心的。果不其然,凭借着人数优势,武器还精良,石友三将樊钟秀打的落花流水。当樊钟秀率领残部退守河南登封,石友三立功心切,穷追不舍。

最终樊钟秀无路可走,退到了少林寺。石友三率领着大批人马包围了少林,没想到却遭到少林寺僧众的反抗。等到将樊钟秀击溃,石友三下令在少林寺放了大火,将千年古刹付之一炬,来发泄心中的怨恨。石友三火烧少林寺,除了个别建筑外,其他古刹都遭火劫,这一事件后来还被拍成了电影。

官至总司令霸占女兵 觊觎宋美龄 终被活埋黄河边

少林寺剧照

1929年,冯玉祥和蒋介石宣战,然而在石友三看来,蒋介石兵多将广,冯玉祥必败无疑。所以战争还没开打,石友三就见风使舵,第一个站出来,宣布坚决拥护蒋介石,这是他第二次背叛冯玉祥。本来以为跟着蒋介石就安全了,等着升官发财呢,没想到蒋介石下令,让石友三进攻李宗仁。

这一下子,可让石友三有苦难言了。他连阎锡山的部队都打不过,何况李宗仁的部队啊。于是石友三带领着部队在半路就撂挑子了,对蒋介石宣战,同时找到唐生智庇护。唐生智就是后来抗日战争时,负责南京保卫战的将领。南京几十万军民丧生,和其有着极大关系。

官至总司令霸占女兵 觊觎宋美龄 终被活埋黄河边

唐生智

继续说石友三,投靠唐生智没多久,蒋介石就将唐生智击败了。失去靠山的石友三,再次开溜,投靠到阎锡山帐下。虽然他曾经背叛过阎锡山,但手里有部队啊,走到哪都吃香。1930年中原大战,冯玉祥托人告诉石友三:回来吧,以前的事绝不追究。

冯玉祥对于石友三这个‘倒戈将军’可谓是仁至义尽了,石友三也借坡下驴,带着部队背叛阎锡山,再次投靠了冯玉祥。尽管阎锡山和冯玉祥联手,在战场上也是节节败退,尤其张学良率军入关,支援蒋介石,阎、冯部队也走到了绝境。

官至总司令霸占女兵 觊觎宋美龄 终被活埋黄河边

张学良与蒋介石

眼见如此,石友三当即宣布投靠张学良,反过头来对付冯玉祥。其实想一想冯玉祥也挺可悲的,被石友三三次背叛。本来冯玉祥就是‘倒戈将军’,石友三别的没学会,倒戈却是很熟练。可是无论冯玉祥怎样倒戈,在民族大义面前,还是有底线的。可是石友三一条路走到黑,成为令人唾弃的叛徒。

石友三投靠张学良没多久,随后又投靠了汪精卫,还官至伪军总司令。到了抗战最艰难的时刻,石友三投靠到日本人帐下,将枪口对准了自己的同胞。为了显示自己的能力,赢的日军的重用,石友三专门点名要抓宋美龄,作为给日军的礼物。

官至总司令霸占女兵 觊觎宋美龄 终被活埋黄河边

宋美龄和蒋介石

蒋介石得知此事后,暴跳如雷,石友三的下场可想而知。于是蒋介石下令道,务必将石友三除掉。然而国民党派出的多个杀手,都以失败而告终。石友三能纵横军界这么多年,靠的就是谨慎小心,杀手们根本没机会下手。

然而石友三万万想不到,他投靠日军,成为汉奸的行为,早已激怒了他的把兄弟高树勋军长。

高树勋这些年跟着石友三东奔西走,早已厌倦了其反复无常。这次叛变投敌,终于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官至总司令霸占女兵 觊觎宋美龄 终被活埋黄河边

高树勋

1940年12月1日,石友三的拜把子好兄弟高树勋和石友三的总参议毕载奕等人设计诱捕了毫无防备的石友三,并将这个卖国将军活埋在黄河岸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