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最美女间谍超爱服侍长官 老公头顶超绿只能忍了
www.wforum.com | 2022-06-29 22:52:00  三立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美女间谍超爱服侍长官 老公头顶超绿只能忍了

年轻、漂亮、有才的向影心藉故逃离家中后,被蒋介石的军情头子戴笠相上,阅人无数的戴笠对她的勾引技艺都叹为观止,于是将她揽为己用,还给她取了一个“裙带花”的代号,后来戴笠把向影心嫁给了自己的机要秘书毛人凤,婚后向影心仍时常去“服侍”老闆戴笠,毛人凤却只能睁一隻眼闭一隻眼。

向影心,出生在陝西西安城郊的一个医生家庭,不仅天资聪颖还天生丽质,18岁那年向影心说要嫁给西北军的一个团长胡逸发做三姨太,胡逸发的年龄比向影心的父亲还大一岁,向影心还是跟他私奔了,原来向是拿这当跳板,要出去闯一闯。

向影心进了国民党上层的社交圈,阅人无数的戴笠对向影心的勾引技艺都叹为观止,于是将她揽为己用,培养她成为军统的美女特务,还给她取了一个“裙带花”的代号,西安事变后,戴笠出人意料地将自己的心腹向影心嫁给毛人凤。

戴笠使出此招的原因是认为毛人凤年纪较轻,又是蒋介石的亲信,日后或许将取代自己的位置,倒不如先拉近与对方的关係,促进交流沟通;其次,向影心是自己的心腹,为他出力出心,但他只能暗中遣使向影心,何不借个梧桐栖凤,以图名利双得。

可是,戴笠也有私心,维护双方立场的同时他也不会这么果断地割断自己的左右手,借花献佛之举也难以达成实至名归。而毛人凤睁一隻眼闭一隻眼地忍,因为,他实际上也只是把向影心当成了自己进身的王牌,成了军统的二老闆,就有机会成为大老闆。

而后,戴笠因飞机失事不幸身亡,毛人凤便坐享其成,顺水推舟地成为了军统局的第一把手,此时,毛人凤便不再容忍自己的妻子,将自己的妻子关进了疯人院。因此,向影心被关疯人院并非精神失常,这仅是毛人凤的一手策划的阴谋策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