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飞行员丈夫二战失踪 妻子70年不嫁 知真相后泪崩
www.wforum.com | 2022-06-23 23:48:19  崔伶芳聊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二战的时候,到处都在发生战争,而这些战争也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痛苦,而且在当时也发生了一些故事。在70年前有一个电气技师和一位飞行员结婚啊,但是丈夫在这场战争中却失踪了,于是妻子一直在家乡等待了70年,但是到最后却听到了一个让人心碎的消息。 

飞行员丈夫二战失踪 妻子70年不嫁 知真相后泪崩 

  在二战的时候,有一位名叫佩吉的女性,嗯,高中毕业了,因为他一直都非常关心自己的祖国,所以来到了一个空军基地,后来成为了一名电气技师。她非常漂亮,而且也很聪明,所以当时有很多异性都一直在默默的关注他,而且有很多将军都非常喜欢她。有一个叫哈里斯的年轻人,在父亲的鼓励之下就给佩吉写了一封信。

  经过多次书信来往之后,他们的感情得到了升温,女生他们在休息的时候两个人终于成功的碰面了。于是没有过多长时间他们就结婚了,因为战争的原因,所以两个人没有办法去蜜月,而且两个人相处了6个月的时间之后,丈夫就接到了任务,要去欧洲。佩吉也没有想到这是自己见丈夫的最后一面。在那个时候哈里斯的任务比较平凡,所以他需要去进行支援,但就算他们隔了很长的距离,但是两人的感情还是很好的,而且自己的丈夫也经常会给自己写信。  

  哈里斯也是非常勇敢的,获得了很多荣誉,在1944年的时候,他终于可以返回美国了,他告诉了自己的妻子,两个人可以见面了。但是自己准备做军舰,回去的时候,却被告知,他的位置已经被一个伤员给占领了,所以必须等待下一班。在等待的时候,他觉得没有事做,于是就又返回了战场,而且还写信表明自己的歉意。他的妻子也非常理解他。

  战争结束之后,一直都没有见到自己的丈夫。于是自己等了几个月之后,依然还没有见到丈夫,他非常着急,于是就跟红十字会联系。于是他就得到了一个通知,有可能自己的丈夫受伤了,说不定在哪一个地方接受治疗,希望自己不要太过担心,因此自己也只能在家里一直等待消息,就在这个时候,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自己的丈夫居然被列入了失踪人员的名单,在一次任务之后,他没有能够回到基地。 

  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非常烦恼。所以自己也一直都在自我安慰,希望丈夫依然活着。但是因为有越来越多的士兵已经回到自己的家乡了,但是丈夫依然没有回来。虽然如此,她依然没有改价,所以他不过佩吉并没有因此而改嫁,于是自己等了丈夫70年的时间。多年之后终于知道了自己丈夫的消息,丈夫在一次飞行任务中壮烈牺牲了。自己虽然很伤心,但依然为丈夫感到骄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