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瞠目结舌 江青用飞机运些啥?
www.wforum.com | 2022-03-29 05:55:14  秦光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8年10月,一则“毛泽东专机珠海街头叫卖”的报道引人关注。该机系1969年空军进口的3架同型号飞机之一,供中共领导人专用。当时分配给毛泽东一架、林彪一架、军委和国务院领导一架。后来由于当时的政治气候和毛泽东的身体等原因,中央政治局集体决定不允许毛泽东再乘坐飞机,这架飞机主要供江青使用。因此也称“江青专机”。

瞠目结舌 江青用飞机运些啥?

  按规则政治局常委级别才可以有专机。江青不过是政治局委员,不配。别急,那时中国有规矩孩子工作可以顶替老爸。同理,妻子为啥就不能顶替老公的专机。江青爱看电影,曾调飞机运拷贝。维特克访华从北京去广州,也是她派的专机。

  杨银禄是江青文革期间的第二任机要秘书。从1967年10月4日调到江青身边。他和江青近距离共事5年多,是江青历任秘书中任职时间最长的,对江青的性格、爱好、生活习性,了解颇深。近水楼台先得月,挨着江青才知道江青怎样用飞机运什么东西。

  1971年2月,江青在广州休养,要穿一件小大衣,就叫跟随她一同到广州的吴法宪用空军的一架专机从北京运到广州。她住在广州市的珠岛宾馆时,听到珠江航道上机械运输船航行时的马达声,就立即把吴法宪叫到她的住地,叫吴通知广东省委,凡是机械船舶全部停航。她听到远处一家造船厂的敲打声,又唤吴法宪到她的住处,令其通知广东省委,造船厂立即停止生产。

  同年9月初,她住在北京时,非要她在青岛时用过的一个卧榻。吴法宪叫空军派了一架大型运输机,从北京起飞到青岛把那个卧榻运了回来。

  千万别觉得这是“高射炮打蚊子”,是小题大做。在中国政治第一,领导的吃喝拉撒一样是反修防修的百年大计,有什么不可以?

  有长河一水博友写了《慈禧的影子和江青的内裤》讲了当年江青曾用飞机运内裤。作者称:我父亲就是当年广州市委的,参与接待的人就是他的同事。

  尽管如此,文章还是受到质疑:江青即便再罪大恶极,但是,还不至于缺了某条内裤无法过夜。这样捕风捉影,瞄准一个逝者的下身编排故事抓人眼球,不仅操守有亏,而且不够厚道。胡说八道编新奇故事的毛病能不能改一改?

  本博秦全耀认为在四人帮时代体制不透明一切皆有可能,派专机运小物件不新鲜。早在七十年代我在总后工作时就有所明白,其腐败远超出人们的想像一百倍。

  为什么只能运上衣,就不能运裤衩?问问卡扎菲,是不是裤衩成了“禁飞区”?还有一种可能,上衣是护身符,裤衩是遮羞布。江青也是人,也知耻,咋就不能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把裤衩说成内衣?

  上世纪七十年代,有两个女人显高贵。一个是菲律宾的马科斯夫人,她的衣橱中挂着5000件裙子和3500双鞋,一天换几次。再一个就是江青,很会穿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